小蘿蔔:媽媽走快點啦,行理都我在拖了你還走這麼慢。
蘿蔔媽:就是你在拖才要走慢一點呀,保持距離才不會被人以為我虐待兒童。



小蘿蔔:哇,好好玩喔,好多水喔。可是媽媽,為什麼小蘿蔔脫光光沒有穿衣服呢?看起來好色情喔。
蘿蔔媽: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脫光光下水呀,那可是需要天賦的。放心,你剛好有。



小蘿蔔:媽媽,剛剛走過那二個路人甲在說什麼?
蘿蔔媽:那二個呀,他們在羡慕你可以脫光光下水啦。他們天賦不足所以不敢這麼做啦。



蘿蔔媽:小蘿蔔來,比個YA。
小蘿蔔:YA



蘿蔔媽:小蘿蔔,你是來馬場照相的嗎?居然不肯騎馬,這樣不是入寶山空手而回嗎?
小蘿蔔:不然你咬我呀。



小蘿蔔:媽媽我載這個帽子有沒有好可怕。
蘿蔔媽:有,當然有。你沒有看到路人都好害怕嗎?



蘿蔔媽:吼,小蘿蔔,你這顆十六公斤的蘿蔔,居然敢給我使出抱抱這一招。害你娘我為了不想二頭肌太發達,跑去騙服務台的小姐說你只有十四公斤,好租這台娃娃車。結果這台娃娃車限重十三公斤,服務台小姐很勉強才借媽媽的。你最好給我小心的坐,用心的坐,不要把它坐壞了。



小蘿蔔:要回家了嗎?
蘿蔔媽:對,因為你娘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