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超愛看巧虎的,自從有巧虎試看片之後,我們的"凱由"呈現出一種完全的冷宮狀態。雖然小蘿蔔熱愛看巧虎,也有一堆人堆薦巧虎,連坐火車剛認識的媽媽也說巧虎超優的,不過我還是不想訂巧虎。因為小蘿蔔對巧虎所教的內容一點感應都沒有,倒是對他教的兒歌朗朗上口。既然沒有感應我幹麻要訂,三片試看帶就看到嚇嚇叫了,如果訂了還得了,不就整天給我盯著的電腦不放。那我的"凱由"就不是在冷宮,而是在地獄了,因為它將永遠失寵。

每次小蘿蔔在看巧虎時,只要蘿蔔罵進來看到,就會說:我也要一起看巧虎。

然後你就會看到小蘿蔔像趕蒼蠅一樣的說:阿罵,你不要看,阿罵,你出去。

蘿蔔罵就會開始哇哇叫:你不讓我看巧虎,我有錢,我要去買巧虎回來抱。

最後小蘿蔔有沒有跟蘿蔔罵一起看呢?當然是沒有。

於是心靈受創的蘿蔔罵就跑去跟蘿蔔舊說:小蘿蔔都不給我看巧虎,還把我趕出去。

蘿蔔舊就跟蘿蔔罵說:我們家過二天會有巧虎寄來,還有巧虎的妹妹。到時我再借你回去教訓小蘿蔔。

然後這罵舊二人組就開始很興奮的期待巧虎寄來的日子。(天呀,二個加起來快要一百才的人居然在設計一顆還未滿三才的蘿蔔)

過幾天,巧虎果然寄來了。蘿蔔舊在收到巧虎後,馬上用手刀送到蘿蔔罵手中。這個時侯問題來了,巧虎有了,那要怎麼練小蘿蔔呢?蘿蔔罵想了半天想不出來,就跑去問蘿蔔舊。蘿蔔舊就說:你就等小蘿蔔在看巧虎時,跑去問小蘿蔔:給阿罵看好不好。如果小蘿蔔又把你趕出去,你就把門打開一條縫,然後把巧虎拿出去,就可以了。

當蘿蔔罵把巧虎拿回來時,我一看到巧虎就想:我的錢要飛走了。因為到時如果小蘿蔔堅持要玩巧虎,但是巧虎又是跟人家借的,如果弄髒,那就糟了。加上巧虎又是我最不愛的絨毛玩具,小蘿蔔的鼻子又很高級,總之......麻煩。不過看蘿蔔罵那一臉十分期待電小蘿蔔的樣子,我只好心中暗暗啓禱:小蘿蔔不愛巧虎。

巧虎拿回來快一個星期了,蘿蔔罵一直沒有遇到小蘿蔔看巧虎。今天好不容易遇上了,果然,小蘿蔔一看到巧虎玩偶,就馬上放棄正在看的巧虎VCD,跑去黏著蘿蔔罵要玩巧虎。這二個罵孫二人組談了半天條件,巧虎終於到小蘿蔔手中了。

談什麼條件呢?不外是.......

罵:以後巧虎要不要給阿罵看。

小:要。

罵:以後東西要不要給阿罵吃。

小:要。

罵:以後還要不要把阿罵趕出去。

小:不要。

老實講,我點都不相信小蘿蔔的承諾。為了巧虎,小蘿蔔什麼都麻好。

重點來了,小蘿蔔對巧虎簡直熱愛到一個不行。在小蘿蔔玩了五分鐘的巧虎之後,我和蘿蔔罵同時感到一股強大的壓力,因為我們真的很怕巧虎被弄壞或弄髒。但是,又沒有辨法把巧虎從小蘿蔔手中拿下來。最後,我只好使出殺手鐧跟小蘿蔔說:小蘿蔔乖,把巧虎還阿罵,那是妹妹的,媽媽等一下上網買一隻巧虎請老闆寄來給你,好不好。小蘿蔔一聽到他可以有自己的巧虎,馬上把巧虎還給阿罵。

唉,我的錢,就這麼飛了。希望我能找到山塞版的巧虎,不然,可能要找金主,也就是那個禍首來投資一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