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的早上,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坐在門口穿鞋時,剛好遇到隔壁大小姐姐一家人要出遊。蘿蔔媽我順口問了句:你們要出去玩呀,要去那裏玩呢?就看到大小姐姐二人組跑來吱吱喳喳的跟我說:我們要去採草莓,我們有帶玩具去喔。這時,大小姐姐二人組的媽媽就走過來問我:你們要不要一起去。當場蘿蔔媽以為姐姐二人組的媽媽在客套,當然就回他說:不用啦,不好意思,你們去就好了。等到弄清楚她是認真的在問之後,二話不說,回家打包行理,採草莓去。採草莓吔,怎麼可以不去,我長這麼大了還沒有採過草莓。機會難得說走就走。

大湖採草莓.jpg

三個小朋友在大草莓前合影,玩的可快樂了。

大湖採草莓2.jpg

又是一顆大草莓,好像沒有跟草莓合影就等於沒有來大湖一樣。開玩笑,可是一堆人排隊等著跟這顆草每一起照呢。

大湖採草莓3.jpg

一顆身騎白馬的小蘿蔔。

大湖採草莓4.jpg

這個更狠了,一顆身騎重機的小蘿蔔。那個小蘿蔔呀,你到底是來採草莓的,還是來考查大湖的搖搖的。

大湖採草莓5.jpg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一顆認真拿著剪刀在採草莓的小蘿蔔。真是認真的蘿蔔是帥氣呀。

大湖採草莓6.jpg

你知道小蘿蔔在做什麼嗎?他正在瘋狂的吃草莓。把我要剪回家的草莓吃光光,結果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只好再去採一次。

大湖採草莓7.jpg

最後來一張,小蘿蔔之我要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