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蘿蔔吃飯的態度很不理想,

這使得立志走氣質美少女路線的他娘我不得不使出獅吼功.....

結果,我才剛吼出一句:小蘿蔔....

我們家這顆蘿蔔馬上給我出汁,一邊出汁一邊還跑過來抱抱,一邊說:你這麼大聲,我會害怕的。

我才吼一句吔,感情是平時他娘我太溫和了,所以一句就可以讓小蘿蔔出汁。

不過我有因為他出汁就不吼了嗎?

當然有,我是不爭氣的媽呀.......

所以後來改成金鋼經教育,唸了一本金鋼經之後,小蘿蔔有努力的、乖乖的吃嗎?

當然是沒有.....

沒關係,我們還有一招必殺技.....

拿出中元節拜拜的零食,開始在小蘿蔔面前吃了起來,然後跟小蘿蔔說:你不吃快點,我就把它吃光光。

必殺技果然是必殺技,一看到媽媽在吃零食,小蘿蔔立馬加快吃的速度。

可惜這招不能天天用,因為.....唉......我怕我會太胖,我可是一個體重需要嚴格控制的美少女呀。

為什麼幼稚園不包晚餐呢?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