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4.jpg

這個標題看起來有沒有那種體力不好的人可能會掛點的感覺.....

不過這個行程可是本人連花了二天完成的.....

我只能說.....真是熱血呀。

上個月因為太忙了,所以一直沒有空去溜小孩。

所以一有時間就決定帶小蘿蔔去兒童樂園玩........

動3.jpg

兒童樂園扣掉那個很花錢的遊樂器材區,有很多益智區。

像這個積木區。

動2.jpg

這個是大型積木區

動1.jpg

還有免錢的瘋狂打地鼠。

動7.jpg

這是射箭區。

動5.jpg


這個是要花錢的遊樂區。

在進去之前就跟小蘿蔔說好他只能玩五種器材,因為我們只有一百元。

當然小蘿蔔會問:為什麼只能玩五種。

這時的標準答案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阿罵出來。

小蘿蔔每一種遊樂器材都要媽媽陪玩。

雖然小蘿蔔他娘我有美少女的號稱,但是,那種會轉的大型玩具真的不適合我。

上次陪小蘿蔔玩那個一點都不刺激的旋轉木馬,本人暈了半個小時。

更不用說那個只有一點點刺激的雲霄飛車,本人連中午都省了。

所以我只好跟小蘿蔔說:XX大人不可以玩,你有看到有大人玩嗎?沒有對不對。所以你如果要玩,就要自己上去坐。

但是這也有失誤的時侯,有一次小蘿蔔一下遊樂器,就看到一個大人要上去玩,立馬對我說:媽媽,這個大人可以玩。

他娘我立馬回答:原來這個大人可以玩呀,走吧,我們去玩下一個。

動6.jpg

但是我也是有陪玩的,像是這個超迷你的摩天輪,還有小電動車。

兒童樂園結束之後,開始前進動物園。

千金萬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呀,我們才剛買票進園,吃完了小麥,準備去坐小火車,天空就給我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等於花了六十元的門票進動物園吃麥當勞,好貴呀.....

因為下大雨,沒有辨法離開動物園,只好開始逛動物園的禮品區.....

動8.jpg

這是好可怕的鯊魚.....

動9.jpg

這是蘿蔔企鵝.....新品種啦

我們禮品區逛了超久的,逛到開始玩起了貴森森的照片貼紙機。好不容易雨停了,在小蘿蔔的堅持下我們去坐了小火車。

本來說好只坐小火車到上面去,就馬上坐下來回家。想不到火車一到鳥園區,小蘿蔔跟我說他要看企鵝。

沒辨法只好去溜一下小孩。

最後我們看到企鵝了嗎?當然是沒有......

我們才剛逛完烏龜區就又下大雨了...

動10.jpg

等了好久,雨終於比較好了,立馬捉著小蘿蔔直衝火車區回家去。

嗚.....我沒有看到貓熊.....

隔天,因為太無聊,又去跑去搭貓覽。

動12.jpg

人太多,在排隊。

動13.jpg

一顆坐貓覽的蘿蔔。

我們真的只是去坐貓覽,因為怕又像昨天那樣下雨,所以坐上去,吃了一根香腸(到遊樂區必吃香腸),就又坐下來了。

真是太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