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小蘿蔔回家跟我說....

小:媽媽,我要去小禹家。

媽:為什麼要去小禹家。

小:因為小禹的媽媽說,如果要跟小禹結緍叫我去他家跟他媽媽說。

這個聽起來怎麼像是....提親。

媽:那你為什麼要跟小禹結緍呢?

小: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生小寶寶呀。

阿,看來,我快要當阿罵了,蘿蔔罵要升格成為蘿蔔揍了。

先提親再結婚,然後生小寶寶的程序是沒有錯啦

只是

小蘿蔔,你娘我不想這麼早當阿罵。

跟蘿蔔罵說這件事,只見蘿蔔罵跟小蘿蔔說:你還會尿床,結什麼婚。等不會尿床再說。

果然是練家子呀,一句話解決了他要成為蘿蔔揍的難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