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幼稚園很流行結婚.....

常常聽到誰要和誰結緍....

今天問小蘿蔔:小蘿蔔,你要和誰結婚?

小:和小禹呀!

什米,和小禹?那.....那.....你娘我怎麼辨?

於是我又說:那....你不和媽媽結婚了嗎?鳴.....我的心都碎了..趴趴趴趴.....

我們家這顆照子亮度異於常人的蘿蔔立馬說:沒有啦?你聽說了啦。我是說我二個都要結婚。我要和媽媽結婚也要和小禹結婚。

媽:嗚......你這顆花心的蘿蔔,怎麼可以一次取二個呢?一個人一次只能娶一個。

小:為什麼?

為什麼,這是個好問題。我想一下怎麼解釋比較好:因為一次娶二個會被警察伯伯捉去關。(這樣講應該沒錯吧?)

小:那媽媽我和你結婚好了,我不要和小禹結婚了。

聽到這,他娘我都笑開了。不過下一句才是重點:我明天去學校再跟小禹結婚。

嗚......搞了半天還是要跟小禹結婚。

話說警察伯伯.....

在本人年少輕狂的大學時期,有一次在墾丁突然跟耶旦老公公的好朋友"迷路"很熟。

為了不想跟它繼續熟下去,就被派去問在地的好朋友"警察"路要怎麼走。

為什麼派我去呢?應該是裙子穿比較短的關係吧?

話說本人一看到警察,就用十分甜美的聲音說:警察伯伯,請問.....

那個警察伯伯一聽到伯伯二個字立馬說:叫伯伯太沈重,叫先生就好了。

一聽到這句話,立馬給警察先生一個正眼,發現:哈哈哈.....他好像比我大不了幾歲。

不過....

唉......

這喧告本人巳經不能再叫警察伯伯了.....

不過自從生了小蘿蔔以後,哈哈哈.....又可以叫警察伯伯了.....

沒錯,我就是愛叫伯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