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有一個網站,上面有許多小朋友的生活照....

每次看都到都在想:我要把照片偷回家。

但是.....想就只是想.....本人連動都沒有動....

終於到了不得不去偷的時侯了....

因為小蘿蔔要升中班了,如果再不去偷,照片就會不見了。

但是還是太晚偷了,因為櫻桃班的照片居然給我每個月下架.....

鳴.....我沒有偷到小蘿蔔講故事的照片.....

佳美上1.jpg

這個是鴨迷仔班的肉粽節香包

小蘿蔔的是那一個呢?

唉.....上傳照片是被切掉了.....

小痞.....還我小蘿蔔的香包.....

佳美上2.jpg

鴨迷呀班在拔河....

站在最前面那一個,有著忍者造形的就是我們家的小蘿蔔.....

因為冬天的關係,小蘿蔔不是載口罩,就是把口罩拿到下巴下變成大海盜。

佳美上3.jpg

小蘿蔔努力拔河的帥姿....

佳美上4.jpg

最右手邊的那個黑衣只看到帥氣後腦的就是小蘿蔔.....

沒錯,本人偷照片偷到殺紅了眼,只要有小蘿蔔的都偷....

這是要去唱詩歌的集合照...

佳美下1.jpg

一堆小朋友在做蛋糕....

小蘿蔔是小廚師....

為什麼不是國王呢?應該是國王的手腳比小蘿蔔快,小蘿蔔搶不到王冠吧。

佳美下2.jpg

拼貼

佳美下3.jpg

這是牧場-小蘿蔔是左下角的那隻黑衣小狗。

佳美下5.jpg

這張難度太高,本人無法推測出來--不過應該是玩黏土之類的吧。

佳美下6.jpg

聽說這個是速食店。

佳美下8.jpg

佳美下7.jpg

這個就是小蘿蔔最愛的偶台。

也是本人和詡詡娘結緣的地方。

因為幼稚園的椅子太小了....雖然我們二個美少女的小屁屁巳經很小了,但.....還是發生卡椅的現象....

我要拿鏍銯起子去把那二張椅子給拆了.....

佳美下9.jpg

這張沒有小蘿蔔,本人純粹是想要秀一下我做的小老虎手偶。

佳美下10.jpg

小蘿蔔在表演大野狼....

佳美下11.jpg

小蘿蔔得到最佳小演員獎

就說我們是職業的大野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