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那雙穿了一個冬天的小雪鞋,最近開始走味了。

本來那雙小雪鞋每天只穿不到二十分鐘,因為它只有上學和放學的路上會穿著,其他時間都是在鞋架上。

但是,過年時因為太冷了,所以天天都穿雪鞋到處跑。想不到,他就這樣走味了。

重點是,我是在什麼樣的情形下發現的呢?是在蘿蔔舊的車上發現的。

因為小蘿蔔一上車就立馬學小星星把鞋子脫下來。

當小蘿蔔把鞋子脫下來的那一刻,立馬飄來一陣臭腳味。

當然,我立馬開始情商小蘿蔔把鞋子穿上。不過,小蘿蔔拒絕我了。

就在小蘿蔔拒絕我的那一刻,整車的人都好想死喔,真的太臭了。

但是,大家只能牙根一咬,忍耐。因為把小蘿蔔搞哭了,就不只是鼻子忍耐了,連耳朵都要一起忍耐。

回家,立馬把鞋子拿去洗。

不過我發現即使洗完,噴上除臭劑,一天只穿二十分鐘,那雙鞋還是臭臭的。

天呀,一雙八百兩的鞋,就這麼說再見了嗎?

果然會洗腳汗的人還是只適合穿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