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幼稚園我被召見了

一如往常,凡被召見都

不會有什麼好事。

果然又是一個不祥的召見,小蘿蔔的視力檢查沒有過,幼稚園要我帶小蘿蔔去醫院檢查。

一聽到小蘿蔔的視力檢查出了問題,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變黑暗了。

檢查出錯的可能性很小,也就是說小蘿蔔的視力真的有問題的機率很高。

因為小蘿蔔的表達能力十分的好,而且很聽的懂人話,所以不太可能是因為操作上的錯誤造成視力檢查不合格。更何況還檢查了二次。

或許是因為看多了小診所的惡行,所以學校極力的建意我們去大醫院檢查。

但如果去大醫院檢查還要先去查一下醫生,而且現在大一點的醫院晚上都沒有看診,再加上我是急驚風的個性所以決定聽其他媽媽的意見,先去小診所檢查一下。

一到診所,小蘿蔔坐上了檢查椅一量視力。果然,有一眼看不太清楚,只有0.3

到了診間,醫生拿了一個超大的洞洞尺看了半天之後,下了一個結論:右眼散光,左眼散光加遠視。

當然,我有問為什麼會散光,醫生給了一句:遺傳。

然後開了一罐藥(應該是散瞳劑)叫我們回家點,點完再回診,如果沒有改善就要戴眼鏡矯正。

看完醫生,本人的心情正式進到谷底。

回家查完谷狗大仙,心情就直接沈入了馬德里亞海溝了,因為.....

散光是一輩子的,永遠不會好。

散光加遠視就是那傳說中的弱視。

運氣好的是,弱視可以在黃金治療期矯正,可以變好。

晚上幫小蘿蔔點藥時,小蘿蔔很抗拒,因為他很害怕。害我的心情直接進入了地心,眼淚直接飇了出來。

但是小蘿蔔沒有因為他娘我的眼淚就讓我點,最後還是出動了秘密武器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唉,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