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十分的後母,一下熱一下冷的,我最討厭這種天氣了。因為這種天氣會讓小蘿蔔的高級鼻子開始狂流鼻涕,如果是流白色的,一般我都是帶去看中醫,但是,如果流是黃色的,那就只能吃西藥了。沒錯,我們去看了醫生阿伯了。

今天去看醫生阿伯時,護士小姐問:小蘿蔔滿三才了,要不要順便做健康檢查呀。

蘿蔔媽我心想:原來三才要做健康檢查呀。於是就回答說:好

接著,我們就被帶到一個神秘的小房間去量身高體重。

身高:100公分.......這個身高代表著:離吃飯要付錢的日子不離了。
   85%............這個百分位代表著:小蘿蔔長高的速度開始不長進了,因為我們以前可是95%的。
體重:17公斤.........這個體重代表著:蘿蔔媽我巳經快要抱不動小蘿蔔了。
   85%............這個百分位代表著:小蘿蔔長胖的速度開始不長進了,因為我們以前可是大於97%的。
頭圍:我忘了是多少,不過這個數字很驚人,因為他解釋了為什麼每件衣服要脫下來都會卡頭。因為頭圍依然保持著大於97%。

重點來了,量完身高體重之後,走進來一位醫生阿公(這間醫院除了那個主要打擊手之外,其他的看起來都像是養老的。)開始幫小蘿蔔檢查嚼子。

首先,檢查有沒有疝氣.......這個只花了五秒。

再來,檢查蛋蛋有沒有二顆.......這個居然玩了快十分鐘。小蘿蔔從坐著被摸蛋蛋,到站著被摸蛋蛋,只見醫生用儘各種方法想要找出小蘿蔔右邊的蛋蛋。蘿蔔媽我一度以為:莫非我們家這顆蘿蔔異於常人只有一顆蛋蛋。不過我看的出來,醫生更緊張,因為他巳經玩了快十分鐘了,好險最後終於找到右邊的蛋蛋了。只見醫生在找到蛋蛋之後很快樂的在其他欄位上打勾。要不是天氣很冷,我想他應該會飇汗吧。

接著,我們就去看那個主要打擊手---醫生阿伯了。果然,又是過敏。

醫生說:這個小朋友很乖。..........你如果知道小蘿蔔剛乖乖的站著被捏了十分鐘的嚼子,我想你會更感動的。不過,我想你會講這句話應該是要開超苦的藥吧。

醫生說:不用每次流鼻涕都吃藥......我也不想呀,但是流黃色的,我就沒有辨法不帶小蘿蔔來看你了呀。我可不想讓小蘿蔔得鼻竇炎。

醫生說:記得帶口罩。

一聽這句話,馬上跟小蘿蔔說:有沒有聽到,醫生說要帶口罩。

接著領完貼紙,坐完搖搖,拿完藥,把小蘿蔔包的像愛斯基摩人,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