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蘿蔔在第一堂課受挫之後,我們就展開了為期半個月的擦地板生涯。

什麼是擦地板呢?就是當小朋友在跳舞時,小蘿蔔整個人在地上翻滾。翻滾到他娘我的手很癢,超想從他的小屁股給他打下去。不過知蘿蔔莫若蘿蔔媽,我知道小蘿蔔在害怕。怕什麼呢?他怕自己不會跳。於是,我走到小蘿蔔身邊,把小蘿蔔抱起來,讓小蘿蔔坐在我的腿上看大家跳舞。就這樣,第二堂音樂課就在小蘿蔔擦地板中渡過。

上完課還有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們家妹妹上到第三期才開始不會害羞的,加油。

意思是說,我們還要繳旁觀費去克服害羞嗎?問題是,小蘿蔔不是因為害羞所以才不肯跳呀。他是為了排斥而排斥的,好吧,回家我會好好給他心理建設加洗腦的。

瘋狂洗腦之後的第三堂課,小蘿蔔肯做靜態的活動了。什麼是靜態的活動呢?就是只要是坐著的活動,如:算黏土的數目,坐著比動作等,小蘿蔔都願意做。但是,只要是要站起來的活動,小蘿蔔依然十分堅持的擦地板。

好吧,至少有進步了,回家繼續增強吧。

今天,就是今天,我們家的蘿蔔終於脫離了擦地板的行列了,雖然有一首歌小蘿蔔依然堅持不跳,但至少今天他跳了3/4堂課呀。相信我們快要不用擦地板了。

音1.jpg

今天,老師點名時,小蘿蔔舉起他的蘿蔔手。千萬不要以為沒什麼,因為在這之前,只要老師點名點到小蘿蔔,小蘿蔔就表演多爾滾。

音2.jpg

小蘿蔔畫的蘿蔔。嗯,只能說要有天份才看的出來,千萬不要跟人家說蘿蔔媽有在旁指導。

音3.jpg

坐著比歌曲的動作。為什麼只有坐著呢,因為站著時小蘿蔔剛好被點穴了,所以比不出來。

音4.jpg

和小朋友手拉手跑步。

音5.jpg

小蘿蔔拿到沙鈴,快樂的呢。

音6.jpg

拿沙鈴跳舞。

今天上完課,我才知道一件事。原來很多媽媽都在觀察我們家小蘿蔔,他們想知道:小蘿蔔到底要擦多久的地板才肯跳舞。原來很多小朋友都擦過地板,小蘿蔔並不是特例。還好,害我好緊張。

今天回家蘿蔔罵問小蘿蔔說:跳舞好不好玩。

小蘿蔔終於回答:好玩。

接著蘿蔔罵問我:那你下一期還要繼續上囉?

蘿蔔媽我回答:沒有,下一期不上了。我要給小蘿蔔去踢足球,這個運動量比較大。

希望足球課開的成,因為小蘿蔔要去踢足球。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又有地板動作,嗯,我看球衣買全黑的好了,比較好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