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jpg

今天從外面辨事回來,一進門,小蘿蔔就在不知名的原因下摔了個狗吃屎,而且還流了滿嘴了血。

一般而言,如果小蘿蔔跌倒了,蘿蔔媽我只會看一眼,然後說:自己爬起來,怎麼會不小心跌倒了,下次要小心點,過來媽媽抱一下。

通常小蘿蔔只會哭個二聲,然後就過來給我抱。但這次小蘿蔔哭的超大聲,還一直大叫:嘴巴好痛喔,我要擦藥藥。

一看,果然滿嘴的血。再仔細一看,上嘴唇的內側破皮了。因為受傷的地方位於口腔內,所以沒有辨法擦藥。只好跟小蘿蔔說:那邊不能擦藥,媽媽吹吹好不好?

小蘿蔔保持哭泣的說:我要貼OK蹦。

那裏怎麼貼OK蹦呀,於是我跟小蘿蔔說:那裏也不能貼OK蹦,乖,不要哭了。一直哭會更痛的喔。

小蘿蔔果然就不哭了,但是一直保持低潮。連蘿蔔罵回來,小蘿蔔都不幫阿罵開門。即使蘿蔔罵拿出小蘿蔔最愛的一百塊要給小蘿蔔,小蘿蔔也不笑,總之就是一個低潮。

中午,蘿蔔媽我煮了小蘿蔔最愛的菇菇。小蘿蔔一看到菇菇眼睛都亮了,馬上跑去拿湯匙要吃菇菇。

結果菇菇才一入口,就跟來跟我說:嗚.....,媽媽,我嘴巴好痛不能吃菇菇。

蘿蔔媽我就安慰他說:等一下媽媽幫你把菇菇切小塊就可以吃了。

重點來了,因為剛才吃了菇菇,造成嘴巴痛,所以小蘿蔔就拒絕吃任何的食物。蘿蔔媽只好跟小蘿蔔說:媽媽幫你貼OK蹦好不好,貼了就不會痛了。

OK蹦真的貼在傷口上了嗎?當然不可能,OK蹦貼在人中上,一點都沒有碰到傷口,整棵蘿蔔看起來就像大眼睛的阿本呀。但是,神奇了,貼了OK蹦之後嘴巴就不痛了喔。雖然還是不能吃菇菇,但至少小蘿蔔不會哇哇叫了。

今天中午,小蘿蔔喝了二杯奶奶,吃了1/4的木瓜,什麼菜都只吃一口,因為吃了會痛。

睡午覺前,按照慣例,小蘿蔔跑去跟蘿蔔罵睡,順便吸金。睡好了,就去吸金。

吸金時,蘿蔔罵問:今天怎麼抓那麼少?

小蘿蔔回答:因為我嘴巴痛,沒有辨法抓很多。

什米,嘴巴痛跟抓很多吉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手痛。我就跟蘿蔔罵說:今天算你賺到,嘴巴痛不能抓很多。

蘿蔔罵還很開心的說:對呀,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