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也不過就是星期一)不小心路過菜市場時,看到一家賣雜貨的,只見蘿蔔媽眼睛一亮,外加美少女歐巴桑魂在燃燒,就在雜貨攤前停了下了。花了五分鐘選了一隻前面會發光的挖耳屎工具,外加一把筷子,臨走前還裝可愛的硬要老闆送我一隻刮眉毛的刀子。結果原本在一旁選東西的一個正統歐巴桑,一看到可以這樣玩,也效法的叫老闆送他一隻挖耳屎的工具。老闆當然也送他了,只不過有點不甘願,沒辨法,誰叫他之前要被蘿蔔媽我的美色所惑呢。

晚上,等小蘿蔔洗完香香,蘿蔔媽我就拿出了亮亮挖耳屎工具,然後在床上坐好,接著一臉討好的對小蘿蔔說:小蘿蔔來,媽媽幫你挖耳屎。

從來不知挖耳屎為何物的小蘿蔔就一臉興奮的跑過來,在媽媽的腿上躺好,一整個擺好了陣式,準備開挖。

用亮亮挖耳尿工具一照小蘿蔔的耳朵,我的媽呀,小蘿蔔應該聽不見了吧,整個耳朵都被耳尿給填滿了。蘿蔔媽我立馬很努力的開挖。不過可能是因為這也是蘿蔔媽我第一次幫人家挖耳尿,所以經驗有點不足,力道不會拿捏,只見開挖不到三分鐘,小蘿蔔就開始大叫:媽媽,好痛喔。接著捉住空擋跑走。

媽:小蘿蔔快點回來躺好,媽媽還沒有挖完,你看你的耳朵有一堆的耳屎呢。

小:不要,我會害怕。好痛喔。

媽:不用怕啦,我很小心的,不會痛的。

這時,小蘿蔔的大眼睛開始充滿淚水,然後說:我不要挖了,媽媽,我好害怕喔。

媽:不用怕啦,我會很小心的,等一下給你吃禮物。

一聽到挖完有禮物可以吃的小蘿蔔開始陷入一種天人交戰的境界,說:可是我好害怕,我會怕。

媽:不會啦,有禮物喔。快點,來。

在禮物戰勝理智的情況下,小蘿蔔又回來挖了。但是一樣挖不到一分鐘,上面的對話又跳針式的再來一次。這個挖耳屎初體驗花了半個小時,跳針N次的情況下,終於完成了。

小蘿蔔挖耳尿工程打完收工後,小蘿蔔就整個人復活了。硬要玩挖耳屎工具,還說:媽媽,我幫你挖耳屎。

媽:我不要,我會怕。(開玩笑,我這個耳朵可是還要用個五十年的)

小:不用怕,我會很小心的。(有沒有覺得這個對話很熟呀)

媽:不要,我怕你失手。不然我再幫你挖好了。

小:不要,我怕你失手。(有沒有又覺得這個對話很熟呀)
.
.
.
就這樣討價還價五分鐘後,母子倆達成了一個協議,就是把挖耳屎工具的前面拿下來,給小蘿蔔拿亮亮的部份,看媽媽的耳朵。

只見小蘿蔔邊看還邊說:媽媽,你的耳朵都被耳屎塞滿了,要不要我幫你挖呀。

當然是不要,我可以自己來。而且你那個亮亮的工具只能照到耳殼吧,不要想騙我,我可是還要在江湖上走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