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班上有一個小女生,是我唯一認的出來的阿V呀班小朋友。因為每次我去接小蘿蔔,都會遇到他和一堆人在門旁邊等娃娃車。

今天去接小蘿蔔時也遇到了這個小女生,他同樣的也是坐在門旁等娃娃車。

小蘿蔔從教室出來之後看到了小女生,就很熱心的跟我介詔說:媽媽,這是我的朋友。

媽:喔,那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子?

小蘿蔔一聽到這個問題,立馬把頭低下去,開始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不用多說,小蘿蔔一定還不知道這個小女生的名子。當然我們當媽的也不好意思當場給小蘿蔔難看,於是就叫小蘿蔔開始跟一堆老師和小朋友說再見,然後就出門騎車回家了。

在路上,蘿蔔媽又開始問了:小蘿蔔,剛剛那個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子呀?

小:媽媽,你去問他叫什麼名子,然後再來跟我說他叫什麼名子,我就知道他叫什麼名子了。

哇,居然還有這種方法。當然蘿蔔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回答:我少不要,我要去跟他說,小蘿蔔說你是他的朋友,但是他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

小:不要啦,媽媽。

我總覺得小蘿蔔去上學後,整個人變的很精明,說話的技巧也有長足的進步。但我一直有個小小的疑問,那就是--小蘿蔔的朋友怎麼都是小女生,班上明明是男生比較多呀。目前他叫的出名子的四個人都是小女生,前幾天好不容易出現了一個小男生的名子,想不到小蘿蔔居然說:XXX不是我的朋友,因為他是壞壞的小朋友。天呀,唯一叫的出名的小男生居然是壞壞的小朋友,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