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接小蘿蔔,一進幼稚園就跟門口的老師說:阿V呀班的小蘿蔔。

只見老師拿起小麥講:阿V呀班的小蘿蔔,媽媽來了。

接著就開始了蘿蔔媽的漫長等待。今天真的等的有點久,久到我還可以不小心捉到早班老師小靜的空擋,問一下小蘿蔔今天在學校過敏的症頭。

剛問完小靜老師,就看到幼稚園唯一的男人,沒錯真的是唯一的男人,站在辨公室門口大叫:小蘿蔔的媽媽電話。

什米,是誰追殺我到幼稚園了。怎麼這麼強,居然知道幼稚園的電話。接起來一問,是下午班的茹茹老師,原來有小朋友拿錯書包,把小蘿蔔的書包拿回家了。茹茹老師問我看是要等小朋友把書包拿回來還,還是明天再拿。我當然是回答:明天再拿就可以了。開玩笑,那個拿錯書包的小朋友不知道住幾百里遠,如果要等他拿回來,那我不就要等很久。

電話講完,發現小靜老師不見了。好吧,繼續漫長的等待。今天真的等的有點久,等著等著,有著700度超深度數眼睛卻依然雪亮的蘿蔔媽我突然看到一個小朋友背的書包,怎麼好像小蘿蔔的。二話不說,立馬手刀過去把書包捉住,然後說:小朋友,你的書包長的好像小蘿蔔的書包喔,你拿錯書包了。這個書包是小蘿蔔的,來還給阿姨,你的書包還在二樓,你去二樓拿你的書包,然後跟小蘿蔔說,他的書包在媽媽這,請他下來。

說完,就把小蘿蔔的書包從小朋友的身上拿下來,然後又開始漫長的等待。等著等著,就看到小蘿蔔和小靜老師二個人從二樓走下來。

老師一看到我就說:小蘿蔔一發現自己的書包被小朋友拿錯了,就在樓上大哭說,我的書包。

難怪我等那麼久,原來小蘿蔔在二樓大哭呀,老師要把小蘿蔔情緒安撫好才讓小朋友下樓。這時蘿蔔媽我立馬跟小蘿蔔說:小蘿蔔你看,媽媽找到你的書包了吔。

小蘿蔔看到他的書包,馬上就笑開了。可見書包對小蘿蔔是多麼重要呀,能讓我家這顆連抽血都不掉一滴淚的鐡漢蘿蔔大哭。果然是一個好重要的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