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的幼稚園上午都在玩主題活動,九月份的活動主題叫做"開心王國"。因為老師想讓小朋友自己建構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國,並且愛上上學。

這個開心王國坃了一個月,除了每個星期五老師的一張給家長的信之外,老實說,我不知道小蘿蔔在學校忙什麼。沒辨法,每次問他得到的答案都是:你不要問我啦。問題是不問你難道要我拿出二個十元問神嗎?還好還有老師的一封信,不過那封信的第二頁就是回家作業了。

說到這個回家作業,第一次做的時侯,蘿蔔媽我可以說是整個人處於火山快要爆發的邊緣。最後,放棄。東西準備好,愛做不做隨你。反正到時交不出作業的是你又不是我。不過,話雖然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有一直問:小蘿蔔,你的彈簧角要不要拿來做一下呀。

連續二週小蘿蔔都有回家作業,蘿蔔罵終於受不了了,問:幼稚園不是去睡覺吃點心的地方嗎?為什麼每個星期都有回家作業?

蘿蔔媽我只好很無奈的說:我給你電話,你打電話去問幼稚園好了。

沒辨法,小蘿蔔做作業的態度都的太惡劣了。

上星期五,老師的通知單中有一條:請家長在下星期五來接小朋友時,幫小朋友帶一個大垃圾袋,要裝小朋友的作品回家。

有沒有覺得看起來怪怪的,為什麼是寫垃圾袋而不是寫塑膠帶呢?這個迷之音在我昨天拿到作品後,就完全明白了。因為他是方便你看完直接打包給垃圾車回收。

不過知道可以看到小蘿蔔的作品還是很高興,我還一一的幫他們照相呢?我想,等一下你看完了照片應該也會很感動,感動什麼呢?感動這個媽媽真是用心呀。
href="http://hijoannewu.pixnet.net/album/photo/132713159">幼1.jpg


這個是帽子。

幼2.jpg

在開心王國中有一家麥當勞,要在那上班當老闆就要載上這個老闆帽和上班卡。

幼3.jpg

這是小蘿蔔做的玩具。這是一隻恐龍。

天份要夠高才能看的出來呀,基本上再下來的圖片都很講求天份。剛好我很缺這一塊,老師可能也知道,所以還有用筆寫上說明呢。

幼4.jpg

這是一隻牛。

幼5.jpg

那張卡片是冰淇淋卡,那二團緣緣的是冰淇淋。下正那二條就是讓我長皺紋傳說中的彈簧角。

幼7.jpg

這一張圖上面寫滿了字,上面說明每個圖是什麼意思。意境很高,要用心神領會。

最後一張,千蘿不要被嚇到了.....

幼8.jpg

他的名子叫"我和我的朋友"。我現在開始懷疑小蘿蔔可能是畢卡蔔,他的圖真是充滿了慧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