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jpg

你知道小蘿蔔在做什麼嗎?他在彈鋼琴。

下午,一臉阿本啊造型的小蘿蔔自己搬出了一箱樂高,坐在地上靜靜的玩了一個小時,蘿蔔媽我靜靜的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腦。

突然,小蘿蔔跟我說:媽媽,我要開始彈鋼琴了喔。

接著,就在他做好的樂高上彈起了鋼琴給我看。

此時,蘿蔔媽的心中充滿了感動,原來我家的蘿蔔巳經開始有幾何的概念和無限的想像了。

或許組合一個鋼琴對大人來說很容易,但對一個三才的小朋友來說,它可是比阿姆斯壯在月球上的那一大步還要偉大。

因為,它代表著小蘿蔔會有意義的組合了,會在積木海中挑出同種尺寸,顏色的積木進行組合。

不過,它的缺點是.....蘿蔔媽我拆樂高拆到手指頭快要抽筋,組件真小,拆的時侯真是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