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小蘿蔔大便就一直用小蕃茄,不用馬桶皮了。用小蕃茄的好處就是-小蘿蔔的腳可以碰到地。壞處就是-他娘我要幫他倒大便和洗小蕃茄。

又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小蘿蔔開始每大完一條便便,就要起來欣賞一下他大便的成果。欣賞完就繼續大了嗎?當然不是。

欣賞完就開始大叫:媽媽,我大好了。趕快來。

通常我會回答:大乾淨了嗎?大乾淨再叫我。

小:媽媽,快來。

於是他娘我就開始慢慢的走到廁所繼續問:大好了嗎?

小:對呀,媽媽,你快看。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時蘿蔔媽我就要開始對他的大便樣子下評語。下完評語,把小蕃茄中的大便倒好,洗好。小蘿蔔就會說:媽媽,你要問我還要不要繼續大呀。

於是我只好問;你還要不要繼續大呀。

小蘿蔔立馬回答:要。然後坐上去繼續大。

通常小蘿蔔大個便,我們要這樣跳針式的玩個三四次。玩到我火氣整個大了起來,就不能一次大完再叫我來處理嗎?每次我剛走回客廳,電視才剛打開,就聽到奪命連環CALL,叫我回去廁所看大便。不過我還是跟小蘿蔔這樣玩了二三個月,想想,我還真有耐心。

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我就跟小蘿蔔說:你如果下次再這樣不大乾淨就叫媽媽來倒大便,你就改坐大馬桶大吧。

小:可是這樣我會跌下去吔。

媽:那我會把你撈起來,而且我們家有馬桶皮,你不會掉下去的。

小蘿蔔有因為我的恐嚇而改進嗎?如果有他就不叫小蘿蔔了。過二天大便,又繼續上演每大出一條便便就狂call我去評論便便和倒便便的戲碼。當然對於言出必行的他娘我而言,立馬去找出了那冬眠了很久的馬桶皮,把它放在馬桶上,接著把小蘿蔔捉上去坐好,說:你就坐馬桶皮大吧。大完call我。

小蘿蔔有沒有乖乖坐在馬桶皮上大便呢?當然有。如果他敢不給我坐在馬桶皮上大,那我豈不是太沒有面子了嗎?只不過邊大邊跟我說:我要把馬桶皮拿去丟掉。

他娘我立馬回答:那你就直接坐在大馬桶上大吧。你放心,我是一定不會扶你的。

小:那這樣我會掉下去吔。

媽:那你就不要把馬桶皮丟掉呀。

雖然有了馬桶皮,蘿蔔媽我不用再過著瘋狂掉大便的日子。但是,唉,小蘿蔔大一次便,我還是得去品頭論足他的大便長像二三次。因為他每大完一條就給我跳下馬桶大叫:媽媽,快來,我大好了。然後我就要慢慢的走過去評論,問要不要再大,再把他抱上馬桶皮繼續大。

他大完還堅持要洗屁股。不洗還會跟你說:還沒有洗屁股啦。媽媽,你忘記了嗎?

真是一整個感覺得機車,而且是重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