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小蘿蔔站在玩具上.....

媽:小蘿蔔,不要站在玩具上面。

小:我會很小心的啦。(最好是會很小心,不知道是誰上個星期坐椅子坐到下巴一個洞,害我只好帶著一顆下巴一個洞的蘿蔔去喝喜酒。)

媽:喔,那如果等一下跌下來受傷,我就帶你去擦痛痛的藥藥。

小:我不要擦痛痛的藥藥。

說完就從玩具上面下來。

唉,小蘿蔔一點都不能兇,因為哭點太低了。只要為娘的我講話稍唯大聲一點就會問:媽媽,你幹麻要生氣呀。不然就是:哇,媽媽不要生氣。這時我只能在心裡OS:知道這樣做你娘會生氣,你還這麼堅持的要做,真是挑戰我的耐性。就說現在當媽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