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小蘿蔔就變的十分愛錢.他的愛錢事蹟有....

愛錢事蹟一:你談話內容不能出現"錢"這個字
當你不論在講電話八掛,或和家人討論事情時,只要有小蘿蔔在場,絶對不能講到錢這個字,不然你就會聽到小蘿蔔在你旁邊瘋狂的講"錢....錢....錢..."一直講到你拿出錢給他拿去餵小豬.

愛錢事蹟二:付錢請小蘿蔔睡覺
蘿蔔罵哄小蘿蔔睡覺的方式就是給小蘿蔔二個十元.為什麼是十元,而不是五元,或五十元呢?這個要問蘿蔔罵,我也不知道.說也奇怪,只要二個十元,小蘿蔔就會乖乖的躺在床上,玩手中的十元,然後沈沈的睡去.更狠的是,睡到一半起來,又玩了一下二個十元,就又再度沈沈的睡去.平常只睡一個小時的小蘿蔔,居然可以睡三個小時的午覺,只能說......金錢力量大.

愛錢事蹟三:準備好一堆零錢再長舌吧
平常小蘿蔔不會跟他娘要錢,因為他娘都會跟他說:媽媽沒有錢,罵才有.為什麼是罵才有呢?因為,總要有個人有吧.對沒錯,蘿蔔罵就是那個有的人,不只是錢,什麼都是"罵才有"哈哈哈.但是,當他娘開始講電話八掛的時侯,小蘿蔔就會在他娘面前出現,瘋狂跟你要錢,你跟他說沒有,他還會明示你電視上有零錢.如果你不給他呢?那就不能長舌了,所以,為了要長舌,每次我都會拿零錢給他餵小豬....唉...像今天,長舌了半個小時,那隻蘿蔔豬大概吃很撐了吧.講電話真貴....嗚....

愛錢事蹟四:走出一條黑路的床單
自從教會小蘿蔔餵蘿蔔豬之後,蘿蔔罵的床單就毀了.為什麼呢?因為蘿蔔豬放在蘿蔔罵的床頭..小蘿蔔每次拿到錢,就往小豬衝.每次都要爬上蘿蔔罵的床去餵那隻豬.而且完全不管他的蘿蔔腳有沒有鞋子,反正餵豬最重要...最後蘿蔔罵終於受不了沙沙又有一條黑黑蘿蔔路的床單,把小豬拿到地上....結果....蘿蔔豬更肥了.因為,以前餵豬還要爬到床上,很耗體力,餵的速度沒有那麼快.自從蘿蔔豬搬家之後,完全不用花體力就可以把錢錢餵進去,結果肥了豬,瘦了我的錢包.我看我以後還是少講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