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是小蘿蔔第一個學會的動物名稱,也是小蘿蔔第一個認識的動物.之前帶小蘿蔔去公園時,小蘿蔔可以靜靜的在那邊看小狗看很久,有時會深入狗區,去看小狗。然而就在二天前這一切都不同了。
  話說二天前......
在風光明媚的一個早晨,蘿蔔媽我想去看一下年老,但風采依舊的牙醫阿伯於是,在萬般不得巳的情形下,只好將小蘿蔔帶到蘿蔔舅的工廠給蘿蔔罵帶。
  工廠附近有一隻頭載太陽帽的小狗,小蘿蔔一看到那隻小狗就熱情的狂叫:小狗。蘿蔔罵就推小蘿蔔去看太陽狗。第一次,那隻小狗完全不理小蘿蔔的走開。小蘿蔔一看太陽狗走了,又熱情的直叫:小狗。於是,蘿蔔罵就又推小蘿蔔去找小狗。太陽狗在小蘿蔔這麼熱情的呼喚下,決定也給小蘿蔔熱情的回應一下。於時,太陽狗就回頭大叫了一聲:汪。說時遲那時快,小蘿蔔馬上哇的一聲,狂哭。雖然蘿蔔罵馬上把小蘿蔔抱了起來,但是,陰影巳在小蘿蔔心中形成。小蘿蔔被太陽狗嚇到以後,就不肯在一樓玩了,一直到我和牙醫阿伯的約會結束回到工廠,小蘿蔔都和蘿蔔罵在二樓玩。
  本來以為小蘿蔔只怕太陽狗,其他的狗都不會怕,畢盡太陽狗太有個人風格了。但是今天,是的就在今天,我知道我錯了。原來小蘿蔔什麼狗都怕,而且是十分的怕,怕到寧願放棄心愛的餅飦也不願去看到小狗。即使是美容的美美的紅貴賓,或是可愛的博美,小蘿蔔都怕即使小狗關在小車裡,小蘿蔔也怕。反正他就是不願和狗待在同一個空間。
  難怪這二天出門,小蘿蔔要我抱的次數增加,害我抱到手快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