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蘿晃神晃的太嚴重了,所以他娘我只好帶去收驚。

老實講小蘿蔔從小到大從沒有收過驚,所以他娘我也不知道那可以收驚,本來想帶他去傳說中的收驚聖地"行天宮"收驚,就在成行的前一天,收驚達人蘿蔔舊說:在那個XX路上就有一家可以收驚的地方,而且十分專業。

於是,隔天我就帶著小蘿蔔去傳說中專業收驚的地方準備進行小蘿蔔的處女收驚之行。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到了那裡,考慮了五秒到底要不要進去,那裡居然是一家傳統的雜貨店,

鼓起勇氣走進去,五秒後又走出來。

為 什麼呢?傳說收驚要傍晚,中午沒有在收驚的。我只能說:考慮的時間都還比進去問的時間長。

晚上,和小星星一起去聽完故事後。我們又再度的造訪這家收驚雜貨店。

店主一聽到要收驚,就開始進去著裝,放音樂......簡直就是專業呀。

接著拿二張椅子放在神壇前,一張叫小蘿蔔坐,一張他娘我坐。為什麼我也要坐呢?因為怕小蘿蔔會害怕。

儀式開始,只見那位師父拿著香,口中唸唸有辭,在小蘿蔔的頭上繞一圏,然後擲杯。

這個擲杯擲的我好緊張呀,因為一般人擲個二三次就OK了,我家這顆蘿蔔擲到師父口中唸唸有辭旳說:奇怪,怎麼一直沒有,沒遇過這種的。

聽到這一句,我整個人又更緊張了。是有卡到什麼嗎?不然怎麼都擲不到,依機率來說這巳經快要達到1/1024的不可能了呀!

用更白話的說法就是:可以去擲那個汽車了。怎麼可以擲那麼多次,都 可以中一台汽車回家開了。

最後好不容易擲出了一個聖杯。師父就過來對我說:嚇到加煞到,晚上應該睡不好,只差沒夢遊了。

我想也應該睡不好啦,因為一直瘋狂的尿床,又不 肯起來換衣服,想睡的好也很難啦。

在終於擲出了聖杯之後,就進入到了法器出場。登登.....

首先是一堆金紙點了火之後在小蘿蔔的頭上繞圏。

小蘿蔔一看到那圏點火的金紙,整個人就開始想要往後逃,當然,精明的法師立馬把小蘿蔔制住。

接下來登場的是..牛角。

同樣的法師唸唸有辭的把小蘿蔔制住,然後在小蘿蔔的頭上吹起了牛角.....超大聲的。

重頭戲登場了,一條皮鞭。

只見法師把皮鞭在地上重重的甩了二下後,就拿皮鞭繞在小蘿蔔身上,繼續唸唸有詞。

然後就結束了嗎?

沒有,本人被帶去交待了一堆的符水,洗的,喝的,戴的。我只能說,超充實的。

至於收驚有沒有用呢?應該有吧,至少這個星期我沒有被燒燒約談了。

而且小蘿蔔收完驚之後,一個星期沒有尿床了。感覺還滿有成效的。

害我在想,是不是下次小蘿蔔瘋狂尿床時,就再把他帶去收一收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