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氣開始變的十分的不親民。

於是蘿蔔罵開始碎碎唸:天氣這麼冷,這個星期天應該要去買雙靴子才行。

蘿蔔媽我心想:你不是有二雙了嗎?還要買喔!

於是便問:你靴子壞了喔,不然為什麼要買新的。

蘿蔔罵就冷冷的回答我:是要買給你兒子的啦。

真相大了一個白,原來是要買給小蘿蔔的。

那為什麼沒有想要買一雙給他女兒我呢?

去買鞋子時,小蘿蔔問了一個問題:媽媽,阿罵是你媽媽對不對?

媽:對呀。

小:那你是不是要聽你媽媽的話。

媽:你想問什麼?

小蘿蔔就開始笑。

切,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要說什麼:媽媽要聽阿罵的話,阿罵聽你的話,然後就等於我聽你的話。

我可是很精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