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有一隻小豬的絨毛娃娃,這隻小豬是在小蘿蔔一才時保險姨婆送的。因為絨毛娃娃不利小蘿蔔的高級鼻子,所以小蘿蔔也只有這一千零一隻絨毛娃娃而以。



這是小蘿蔔第一次拿到小豬時,和小豬的合照。當時會把小豬大老遠的從鄉下拿回台北的原因是......那隻小豬和小蘿蔔差不多高。看到一顆小小的蘿蔔抱一隻大大的小豬覺得好可愛喔,就這樣在蘿蔔媽的堅持之下,小豬就坐了生平第一次的火車到了台北了。



這是二才八個月大的蘿蔔和小豬的合照。有沒有看到一顆在虐待小豬的蘿蔔呀,千萬要保密,不要打電話叫動物保護協會的人來。

這隻小豬在小蘿蔔的過敏發作後,就被蘿蔔媽我收起來了。有一天,小蘿蔔突然指著衣櫥說:媽媽有小豬吔,我要玩小豬。於是,小豬就從現江湖了。

話說有一天,剛去廁所尿尿完的小蘿蔔,光著屁股,手裡拿著小豬,以一種很怪異的姿勢將小豬的鼻子往小蘿蔔"嚼子"碰。蘿蔔媽我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心想:現在是怎樣,難道是小蘿蔔想用嚼子感覺一下小豬的觸感嗎?我要不要阻止呀?還來不及想完,就聽到小蘿蔔大叫.......

小:媽媽,快看,小豬在咬小蘿蔔的嚼子吔。

蘿蔔媽我一整個三條線,你忙半天就為了要跟我講這句話喔。於是蘿蔔媽我說:那小豬把嚼子咬掉了,你是不是就不用尿尿了?

小:對呀。

媽:那我叫小狗來咬好了。

小:不要。

媽:那還不快把褲子穿上,不然我要叫小狗來了。

原來是不想尿尿呀,早講呀,媽媽我用橡皮筋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的。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