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早上,小蘿蔔還在睡夢中發現他和媽媽分別睡在床的二邊,就開始大叫:媽媽,你不是要抱抱嗎?快點滾過來抱抱。

雖然說,這句話真的沒有講錯。要從床的左邊移動到床的右邊真的要用滾的。不過,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事件二:

蘿蔔罵下班回來,買了一袋糖炒粟子。小蘿蔔一看到糖炒粟子,立馬call他媽我:媽媽,快點出來。阿罵有買粟子。千萬不要以為他是叫我出去吃粟子,因為,他是叫我出去當瑪利亞剝給他吃。

小蘿蔔Call完他娘我之後,就開始把粟子全都倒出來,分成二堆。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分成一堆大堆的,一堆小堆的,然後指著小堆的對蘿蔔罵說:阿罵,這些是你的,你吃完之後就去睡覺。

為什麼叫阿罵吃完就去睡呢?因為這樣阿罵就不會搶他的吃。

為什麼沒有叫媽媽吃完就去睡呢?因為蘿蔔媽我是瑪利亞,要負責剝給他吃。

最後結果當然是他們罵孫二個上開始上演吵架,搶(偷)粟子的遊戲。至於蘿蔔媽我呢?唉,我在當瑪利亞。

事件三:

早上,送小蘿蔔到學校時,發現小蘿蔔忘了帶水壺去學校,就跟小蘿蔔說:媽媽晚一點幫你送。

結果幫小蘿蔔送水壺到學校時,小靜說:他一早都在那邊走過來,走過去。我就問他:你在做什麼?他就回答:我在等媽媽送水壺來。

我想,如果我今天沒有把水壺送去學校,小蘿蔔大概整天在那走來走去就好了,因為少了水壺什麼都不能做。

既然水壺那麼重要,下次就要記得呀。不要想倚靠你娘我幫你記,因為我的腦容量也不是很大,最重要的是我立志當鬆散的媽媽,所以你最好自己精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