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蘿蔔一起去逛街最怕遇到什麼呢?

答案是......賣吃的店。舉凡咖啡店,小吃店,麵包店。

像我們每次去台北看中醫,一出捷運店,一不小心經過麵包店,小蘿蔔的蘿蔔腿就跟長了釘子一起的釘在那裏,然後死命的拖著你要進去買麵包。如果你堅持不買,他就會哇哇叫。一家店我還能忍耐,問題就出在從捷走到中醫那,該死的要經過四家麵包店。也就是說,如果你第一家沒有買,那你就要有走十八銅人巷的覺悟。那短短的一百公尺,就必需當是拿來練臉皮還有忍耐力的地方。但是,不要忘了,看完醫生要走去坐捷運,還得再經過一次十八銅人巷。所以通常我一出捷運站,經過第一家麵包店就會二話不說的走進去買一個麵包,因為我不想走十八銅人巷。

這個星期日,帶著小蘿蔔去衝所謂的SOGO周年慶。SOGO人真是多呀,還沒有進SOGO大門,我就一直跟小蘿蔔說:你要拉好媽媽喔,不然人這麼多,你如果不見了,我就找不到你了,這樣媽媽就沒有小胖子了。為什麼要一直說呢?因為最近小蘿蔔的記憶體有點問題,不是很難輸入,就是無法輸入,所以只好多輸入幾次。

我們直接放棄化妝品區,往二樓衝。走著走著,突然,小蘿蔔的腳長釘子了。小蘿蔔說:媽媽,我肚子好餓喔。我快要餓死了。

身為小蘿蔔他娘的我,立馬環視周圍,果然,在右方五十公尺內發現了一家咖廳。立馬跟小蘿蔔說:那要怎麼辨呢?

小蘿蔔指著咖啡廳說:我們進去吃一下東西吧。

你看吧,真是知小蘿蔔莫若他娘我呀。我看想吃東西是真的,餓應該是騙我的吧,我們可是吃完中餐才出門的。於是我開始開支票給小蘿蔔:等買完衣服我們再去吃老闆的飯,乖,不要吵。

小蘿蔔雖然沒有很堅持,不過我們還是十八銅人了一下。

逛著逛著,因為蘿蔔罵巳經買到他要的衣服了,於是就找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和小蘿蔔二個人坐在那等蘿蔔媽我繼續衝。

等我衝完回去找他們罵孫二個人時,我遠遠的就聽到小蘿蔔在給蘿蔔罵洗腦:阿罵,我等一下要吃很多的冰淇淋,還要吃很多的蛋糕喔。

想太多了,蛋糕還有可能,冰淇淋等你的鼻涕不流再說吧。而且你洗腦洗錯對象了,你娘我才是決定你可不可以吃蛋糕跟冰淇淋的人。

衝完SOGO,我們就去吃晚餐了。為了小蘿蔔的蛋糕,我還真的找一家套餐有蛋糕的進去吃。我真是個好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