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變成了一個貨真價實的氣質美少女了,連想大聲的嘶吼小蘿蔔都不行,因為......

我的扁桃線發炎了,它巳經腫大到用肉眼就可以看出本人的脖子腫了二顆。

更帥的是,幼稚園的老師和家長都發現了本人走氣質路線,講話一整個輕聲細語呀。

什麼會腫起來呢?老實講我也不知道。尤其是小扁他上次腫起來是本人高中的時侯,這次它不知道又那根筋不對的在隔了那麼久之後又再給我腫了起來,真是機車到最大型。

小扁腫起來除了不能嘶吼,可以順便減肥外,最高興的大概就是小蘿蔔了。

因為他娘我講話超有氣質的,連罵人都用眼神示意,不過個人覺得他完全沒有接收到就是了。

話說,我們看了二個眼科醫生後,小蘿蔔每天都在跟我玩一個遊戲,那就是--檢查視力的遊戲。

根本就是把醫院檢查的那一套給我搬到家裡來玩。

那檢查的工具呢?

只見小蘿蔔把他的水管拿出來,三兩下就組裝出了一副眼鏡,一個指揮棒,一根長長的尺。

接著手拿小指揮棒說:嘀....這個數字是多少?

本人心中的OS是:呀你是不知道你娘不能講話嗎?

不過我還是回答了,因為跟他解釋半天我為什麼不能說話,不如直接回答一個數字:6

玩好了看數字,再來就把眼鏡拿給我:載著,看這是什麼圖?

可年的我只好有氣質的回答:三角形。

小:不對,再看看。

機車,根本沒東西給我看,對錯都是你在講。不過我還是很合作的回答:風爭形。

看完圖形,拿出終極密秘密武器-長尺說:來,看我後面的木條,不要看我喔,不是叫你看木條嗎?

機車,那來的木條呀,不要學醫生講話,都知道要看木條,在醫院時怎麼不好好的合作,害醫生看那麼久。而且,你娘我生病了,你就一定要跟我玩需要講話的遊戲嗎?

玩好了醫生的遊戲,更狠的來了。

只見小蘿蔔拿了一本繪本過來,說:媽媽,唸給我聽。

重型機車,我都不能講話了還叫我唸,我只好跟小蘿蔔說:媽媽生病了,沒有辨法唸。

你以為小蘿蔔會這樣算了嗎?當然不可能,因為小蘿蔔跟我說:你可以小小聲的唸呀。

媽:小小聲的唸?好,就唸吧,小小聲的。但只能一本喔。

小蘿蔔十分乖巧的點頭,然後我就開始小小聲的唸繪本。

你以為唸完繪本就結束了嗎?

不,小蘿蔔開始跟我玩起了點菜的遊戲.....

小蘿蔔,你到底有沒有接收到你娘我生病不能講話的訊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