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孩子三個媽去babyboss溜了一天的小孩,最帥的是---還去吃了個火鍋。

真是太熱血了.....

三個媽密謀很久,終於選了個地靈人傑的好日子去babyboss溜小孩....

其實babyboss小蘿蔔在上小班之前去過一次,但那也是二年前的事了,本來以為小蘿蔔應該巳經忘記當時玩的情景了,想不到前幾天小蘿蔔開始跟我說.....

小:媽媽,我要玩什麼,我不要玩什麼。

這小子的記憶力會不會太好了,一整個打翻小孩三才前不會有什麼太深刻的記憶的定律,真是個高手。

不過,要玩什麼項目不是他能決定的,也不是我能決定的,要看時間能不能卡的進去呀....

一早吃了三個孩子三個媽吃了高級早餐之後,包了計程車,就往babyboss衝.....

本來規畫要玩的項目,因為不是衝第一個,所以都沒有玩到,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於是我們就先玩了---做餅飦。

為什麼玩他呢?沒有為什麼,完全是時間的問題,還有.....我們衝輸別人。

一到做餅飦那,另外二個媽問:這個要三十五元吔,我們只有二十元。

這時,蘿蔔媽我拿出了提款卡說:放心,小蘿蔔上次有賺錢,我去提錢就有錢可以玩了。

於是我們玩了一場很有值得的餅飦秀,因為只有四個人。

第二場...我們玩消防隊。

在我的堅持下,三個孩子三個媽去排了半個小時。

中間還經歷了,小乖媽帶三個小朋友去上廁所,我和元寶媽二個人坐在那佔位子,邊佔還邊唸:會不會上太久了,二個大人坐在這佔位子很卡吔。

不過這個真的超好玩的,還會坐車子出去打火呢。

第三場...當牙醫。

會選這個是為了教育,想說讓小朋友體驗一下當牙醫的感覺,這樣就不會怕看牙了。

為了玩這個項目,元寶媽還很用心的精算了一下時間。

所以時間完全卡的剛剛好....強.

第四場...可樂管理員

這個其實小蘿蔔玩過,除了有可樂之外,我不覺得好玩。

會玩他完全是因為....我們其他的卡不進去,都客滿了。

第五場...牧場

這個小蘿蔔之前也玩過,至於原因....和上面的相同。

第六場...見面不如聞名的空服員

話說為了玩這一項,元寶媽很用心的看好地形,小朋友一從牧場出來,就一人拉一個的衝。

這個項目的衣服超帥氣的,家長也可以進去當乘客,由小朋友服務你。

不過,時間好短呀,而且沒有飛機餐可以吃。

見面不如聞名。

整體而言babyboss還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