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蘿蔔媽我正在廚房當一個賢慧的家庭煮婦時,原本在一旁玩的津津有味的小蘿蔔突然跑過來,瘋狂的大叫:屁股。蘿蔔媽我一聽到屁股二個字,二話不說扛起小蘿蔔就往廁所衝。

小蘿蔔屁股完,幫小蘿蔔洗完屁股之後,蘿蔔媽就繼續當賢慧的家庭主婦。有沒有發現到少一個動作呢?為什麼小蘿蔔沒有包屁屁呢?難道小蘿蔔戒布布了嗎?錯,沒有包屁屁是因為蘿蔔媽我懶。想說等一下忙完再幫小蘿蔔穿布布,反正小蘿蔔的尿尿剛剛清空應該沒有那麼快尿吧。我完全忘了生完小孩之後我的腦容量就給他整個變小了,是的,我完全忘了要包布布這件事。

中午吃完飯,蘿蔔媽在收桌子時,

蘿蔔罵說:你兒子是不是漏尿呀,布布沒有包好嗎?
媽:不.....是根本沒包。
罵:那你沒有十五分鐘就帶他去尿尿嗎?
媽:哈哈.....忘了
罵:@#$% ......(瘋狂碎碎唸中)

蘿蔔媽馬上把小蘿蔔帶到廁所去脫褲子,當小蘿蔔光著屁屁走回客廳,發現蘿蔔罵居然不見了時,就自己打開紗窗往外跑,一點都不怕路人會害羞的溜起鳥來。蘿蔔媽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出去時,腿雖短但跑的卻很快的小蘿蔔巳經快跑到巷口了。為了避免明天水果日報登出:有一顆帥氣的蘿蔔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在溜鳥的新聞。只好使出蘿蔔媽的獅吼功,叫小蘿蔔不要跑嗎?那可能叫到斷氣小蘿蔔還是繼續跑。是叫鄰居快把小蘿蔔捉住,然後蘿蔔媽再很有氣質的慢慢走過去,把小蘿蔔捉回家包布布穿褲子。

小蘿蔔乖,下次要穿好褲子才可以出門喔,隨便溜鳥,小鳥可是會被捉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