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小蘿蔔去看牙醫了。為什麼會去看牙醫呢?難道是因為蛀牙嗎?如果在蘿蔔媽如此用心的刷牙下,小蘿蔔的小白牙還蛀牙的話,那我就把所有的零食吃光光(這樣好像我會太胖,還是給蘿蔔罵吃光光好了,胖他總比胖我好。),然後每次要刷牙前就把小蘿蔔五花大綁,然後蘿蔔媽我在好好的,用心的,徹底的幫小蘿蔔刷牙。不過你放心,當然不是蛀牙。那為什麼去看牙醫呢?因為小蘿蔔給我不明原因的哇哇叫。

話說,晚上,很賢慧的蘿蔔媽,為了小蘿蔔特地蒸了一人份的魚給小蘿蔔吃。為什麼是一人份呢?因為只有小蘿蔔一個人要吃晚餐,他娘我減肥。言歸正傳,在餵魚時,小蘿蔔秉持一貫的蘿蔔原則,跟他娘我說:魚不要。最好是不要啦,魚不要,菜不要,飯不要,你是想當蘿蔔仙人還是蘿蔔乾呀。當然這是充滿智慧的媽媽就對小蘿蔔說:吃魚尾巴會跑很快喔。一聽到吃魚會跑很快,小蘿蔔卯起來吃,邊吃還邊說:吃魚會跑很快喔。你以為吃完魚跑很快,你娘我就追不上你了是吧,那你多吃點吧,等你吃到身高有一百八時,你娘我就不追了。

吃魚吃到一半,小蘿蔔開始哇哇叫,然後把手指頭伸進嘴巴中摸小白牙。難道是有刺嗎?趕快叫小蘿蔔把嘴巴張開,看了半天,沒有東西呀。把手伸進去摸一摸,還是沒有東西。可是小蘿蔔又一直哇哇叫,好吧,拿出牙刷來,努力,用力的刷了一下下,結果牙刷一拿出來,小蘿蔔還是繼續哇哇叫。好,沒關係,出動那傳說中的牙線,努力,用力的剔了半天牙,小蘿蔔還是哇哇叫。在用儘了各種方法後,蘿蔔媽我終於投降的跟小蘿蔔說:那我們去看醫生好了。結果小蘿蔔回答:好呀。於是我們就去看牙醫了。

在等待叫號的同時,蘿蔔媽我心想:如果查了半天,結果什麼都沒有,那我一百元的掛號費不就白花的了。於是蘿蔔媽就跟巴結的跟醫生說:可以順便塗個氟嗎?只見醫生一臉的難色,因為這麼小的小孩塗氟通常都很麻煩,所以醫生不太想塗。這時,聰明的蘿蔔媽當然看出了醫生的為難,於是就跟醫生說:如果小朋友不肯合作的話,就不用塗了。醫生就很可人的答應幫小蘿蔔塗氟了。

醫生查了半天,還用超大聶影機看了半天,看不到一個影。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好險有要求要塗氟。小蘿蔔表現的真好,不但把嘴巴張的開開的給醫生看牙,還讓醫生塗了二次氟呢,當然,如果小蘿蔔肯讓醫生把氟吹乾的話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