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電視時,有某些藝人說:小朋友很愛Q肉肉。也聽過某些媽媽說:小朋友晚上都要摸手臂才肯睡。記得我小時侯,超喜歡摸大人的手臂的,因為覺得手臂軟軟的,冰冰的摸起來好舒服。其中以我阿罵也就是蘿蔔揍的是極品,因為超軟超冰。不過那個年代,沒有人肯讓我摸,所以我只能偷偷的摸一把就停手,假裝不小心碰到。生了小蘿蔔之後,每次餵母乳,我都會瘋狂的摸小蘿蔔那超級肥美的腿庫。心中想著,你娘我給你喝奶奶,那你給我摸腿庫剛剛好,而且書上不是說嬰兒要多撫摸才會有安全感嗎?那我就摸你的腿庫來建立小蘿蔔安全感吧。那你可以知道我是多麼的討厭冬天了吧,每次只要一到冬天,小蘿蔔整個包的超密實的,想偷摸個腿庫都很困難。所以,我愛夏天,我愛包屁衣,哇哈哈哈....

現在小蘿蔔長大了,也不知道是小朋友都愛Q肉肉,還是遺傳到他娘我的愛好。小蘿蔔超級愛摸肉肉的,而且他愛摸的部份很討厭,因為是蘿蔔媽的腰內肉。小蘿蔔有多愛呢?只能說超級愛。

首先:腰內肉是治夜哭的良藥

有時侯小蘿蔔白天玩太瘋,或環境沒有控制好,造成小蘿蔔晚上過敏發作,小蘿蔔都會大哭。而無論你用什麼方法,他都依然哭的很堅持。這個時侯,蘿蔔媽就會把小蘿蔔抱起來,坐在媽媽身上,然後把我的上衣拉高,露出蘿蔔媽的腰內肉。你就會看見一顆梨花帶淚的蘿蔔,開始哭的比較溫和,然後用力的摸蘿蔔媽的腰內肉。原來腰內肉還能治夜哭呀,不過這個方法冬天玩起來就有點殘忍,想像一下,在十五六度的溫度下,一顆蘿蔔眼眶含著淚坐在媽媽身上,玩著媽媽的腰內肉,這是一個多麼不人道的酷刑呀。

其次:夢遊也要莫腰內肉

為了避免小蘿蔔在眾人面前,就這麼光明正大的把媽媽的衣服往上掀,摸肉肉。所以我禁止小蘿蔔做摸肉肉這個動作,當然這也是避免他去掀別人的衣服,亂摸別人的肉肉。但是你以為這樣就能阻止小蘿蔔摸肉肉的決心了嗎?那你就錯了,小蘿蔔會睡到一半爬起來摸肉肉。

有一次午睡時,小蘿蔔睡到一半爬起來坐著,因為蘿蔔媽還想睡,所以決定不理他,就繼續睡。小蘿蔔看到媽媽還在睡,就爬過來,把棉被拉開,開始把媽媽的上衣往下拉。(這時蘿蔔媽心想:難道你是怕媽媽感冒嗎?真是感心呀。)拉了一下下之後,發現方向不對,開始把上衣往上掀,露出了腰內肉。(原來是小蘿蔔表錯情,蘿蔔媽會錯意了。)然後小蘿蔔的蘿蔔手就開始狂摸腰內肉,盡興之後,小蘿蔔就把頭枕在腰內肉上睡了起來。

難怪有時侯蘿蔔媽早上起來都沒有蓋被子,肚子還出來見人。難怪我老是覺得快要感冒了,親愛的小蘿蔔你不知道這樣你娘我會感冒嗎?

再來:用盡辨法也要摸到腰內肉

有時,因為蘿蔔媽把棉被抱的太密實了,小蘿蔔拉不開。這時具有國父十次革命精神的小蘿蔔當然不會就此放棄,小蘿蔔開始從棉被的上方開始下手。這時睡夢中的蘿蔔媽就會覺得:怎麼小蘿蔔一直在摸蘿蔔媽的臉。努力睜開眼睛看了一下小蘿蔔,原來是想從上方侵入達陣呀。這時蘿蔔媽就會說:不準摸肉肉,快睡。這種攻防戰,一個晚上大約都要玩個二次以上,難怪我的青春痘一直都好不了。

小蘿蔔呀,可不可以把摸腰內肉的習慣改成摸手手呢?手手也很好摸的,不然如果你繼續摸下去,你娘我可能就快要去掛病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