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第一次貼三伏貼

話說星期一帶小蘿蔔去新光大樓辨事情,因為旁邊的前大亞百貨剛好有鄭豐喜基金會的書展義賣,加上每本書都打對折,於是蘿蔔媽在辨完事後就帶小蘿蔔去挖寶。

一進到大亞百貨,在等電梯時,小蘿蔔就說:要去樓上吃中飯。親愛的小蘿蔔呀,不是進到大亞百貨等電梯就是要吃飯好嗎?它還是有其他很有意義的事可以做的,像我們現在要做的事就很有意義呀。

一到義賣的會場,就往童書區衝。那個地方,如果我沒有猜錯,應該就是前亞力山大,而且是洗澡區,不然就是游泳池。因為一進去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氯水味,而且整個放書的地方呈現一種燈光美氣氛佳的感覺呀。

小蘿蔔一進到會場,跑了二圏之後,就跑過來....

蔔:好可怕喔,小蘿蔔好害怕。(這有什麼好怕的,書又不會咬人)

媽:那你跟在媽媽旁邊就不會怕了。

蔔:好可怕喔,小蘿蔔好害怕,媽媽抱抱。

不抱還不行,因為小蘿蔔會一邊跟跳針一樣一直說:好可怕喔,媽媽抱抱。而且還會做出害怕的表情和動作,如果你真的鐡了心不抱,那他就會大哭大叫的要你抱。是的,最後蘿蔔媽我就抱了。因為小蘿蔔真的太大顆了,加上蘿蔔媽我很久沒有抱小孩了,大約抱了三分鐘就累了。問題是,小蘿蔔會因為你跟他說媽媽累了,就可以不抱了嗎?當然是不會,你把他放下來讓他站在一旁。他發現你又開始翻書時,他又開始:小蘿蔔好害怕喔。這時他娘我的os是:等一下你娘我開扁的時侯你會更害怕。不過OS就只是OS,我還是認命的改成用背的。就這樣抱抱背背,背背抱抱的逛了半個小時,蘿蔔媽我終於崩潰了,於是抱著小蘿蔔往電梯前進,我放棄五折的書了。

這時小蘿蔔發現情型不對就說:小蘿蔔還要逛。

媽:你不是會害怕嗎?那我們就不要逛了,回家吧。

蔔:哇....(狂哭)...小蘿蔔還要逛。不要回家。

什米,感情剛你是在害怕心酸的,你娘我是抱你練身體的。不行,說什麼都要回家。就這樣一直哭到出了大亞百貨,小蘿蔔才發現大勢巳去,就不哭了,不過嘴裡仍唸著:不要回家。

在書展中背小蘿蔔逛了半個小時,書沒有買到幾本,錢沒有省多少,卻賺到下背痛。當天晚上我的背痛到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超想扁人的。果然是好害怕,蘿蔔媽真的好怕小蘿蔔說:好可怕喔,媽媽抱抱。

小蘿蔔乖,你娘我老了,以後抱一下下就好,不然你娘我可能要去看傷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