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因應經濟不景氣,加上小蘿蔔只長四肢不長大身,所以蘿蔔媽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今年小蘿蔔不買新衣了,把錢拿來買我想好久的邏輯狗和 I'm going to read。

小蘿蔔今年的衣服就去年的拿來很努力的穿舊,其中一件1/2的還洗到(晒到)肩頭退色,但若不是專業的誰也不會發現衣服有色差,所以,繼續穿。反正無損於小蘿蔔的帥氣,開玩笑,我們今年走知性路線,所以買了一堆知性的工具。

這種情形,蘿蔔罵終於看不下去了,就說:蘿蔔媽,麻煩帶你兒子去買衣服。

媽:為什麼要買,去年的都還可以穿呀,也都還很好看呀。

罵:它看起來不新了,舊舊的。

媽:又沒關係,又無損於小蘿蔔的帥氣。

罵:我出五仟元,去買你和小蘿蔔的衣服。這個星期搞定,因為阿揍生日,回台中要穿。還有,如果沒有買,我五仟元要沒收。

哇,金主出現了。不但規定要專款專用,還規定時限。買小蘿蔔的衣服好搞定,但是買蘿蔔媽的衣服就很麻煩了。因為蘿蔔媽天性內向(那些把眼睛突然睜大的人,最好是馬上給我變小,否則,我會送你一隻盲人手扙),不太敢一個人去逛服裝店,更不愛在那邊翻衣服。是的,我很少去翻那種一堆堆的跟山一樣的衣服,也很少去趕特賣會。原因除了懶以外,最重要一點是,這很容易造成盲目的購買,結果買回一堆自己不穿的衣服,真正會穿的可能不到二件。

在接到購買令之後,蘿蔔媽開始用MSN約戰友,沒想到,做拼布的做拼布(看在你要做一個小包包給我的份上,我原諒你),肚子太大的肚子太大(這個真的不好強迫他,因為人家可是懷了雙胞胎,又聽說預產期是九月,光想到那個肚子,整個人就覺得,你還是在家待產好了),等老公出關的等老公出關(這個我就想要小唸一下了,你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居然用這個理由不陪我去逛街,再說,你老公出關沒有看到你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而去酗酒嗎?不會吧,所以,這個理由很糟),其他的就不多說了(都說了這麼多才不多說)。

好,山不轉路轉,蘿蔔媽我自己帶小蘿蔔去逛百貨公司。首先,先去買小蘿蔔的衣服。永和SOGO有一個優點,居然有溜滑梯。

二話不說,把小蘿蔔丟在溜滑梯的地方,跟小蘿蔔說:你在這玩,媽媽去看衣服,等一下會回來找你,不要亂跑。

話都還沒有說完,小蘿蔔巳經鞋子脫好,人都跑不見了,果然是練家子。於是蘿蔔媽就開始逛了起來,當然,我每逛完一家店,就會回去看一下小蘿蔔。就這樣買了二件小蘿蔔貴森森的衣服。

小蘿蔔的衣服買好了,就帶小蘿蔔直奔五樓特賣會,也買了三件蘿蔔媽的衣服。其中有一件超夢幻,也超貴的。會買是因為小蘿蔔說:媽媽你穿這件好漂亮喔。哇,一聽到這句話,蘿蔔媽我整個人就盲目了起來,然後就給他殺下去了。下次買衣服可能要再理智一點。

回家把衣服洗了,就拿出去晒了。

早上起來,想把衣服收進來穿(新衣服一定要馬上穿,不然會對不起國家社會)。

一收,怎麼好像少一件,立馬打電話給蘿蔔罵:你早上有收衣服嗎?

罵:沒有呀,怎麼了,衣服被色狼收走了喔。

媽:好像是。

罵:是最漂亮的那一件嗎?

媽:嗯,對。

罵:@#$%︿(又是碎碎唸,不重要)

和蘿蔔罵講完電話,蘿蔔媽就開始進入低潮狀態。我的衣服呀,居然被偷了,還是偷了最貴的那一件,嗚......。

這時,小蘿蔔走過來問:媽媽,你和阿罵說什麼?

媽:媽媽的新衣服被小偷偷走了,就是你叫媽媽買的那一件。

小蘿蔔:哦。了一聲,就默默的走到昨天買衣服的紙袋那翻了起來。

媽:小蘿蔔,你在做什麼?

小:我在看我的新衣服有沒有被小偷偷走呀。

什米,你居然第一反應不是安慰你娘,而是擔心你的衣服有沒有被偷走。更狠的是,電話鈐響了.....

罵:小蘿蔔那件1/2有沒有被偷走。

媽:沒有呀。

罵:沒有就好。

蘿蔔罵一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嗚......大家都只關心小蘿蔔的新衣服有沒有被偷,都沒有人安慰我。連那個九月要生雙胞胎大肚婆都只有一句:小偷眼光真好。哇.....

好險還好有大發(其實我一直逼他要講笑話給我聽)寄了還海賊王的漫畫給我看,不然我可能會去酗咖啡吧(沒辨法,我不喝酒)。在這裡我不禁要對大發說:你的安慰真有用,我心情好多了。還有,幸好海賊王救了你,不然,你可能會被我逼瘋。哈哈哈,因為衣服被偷,我會整個人失去理智的一直吵你。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