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除了正餐不愛之外,其他食物都很愛。如果在沒有事前教育的情形下,他是絕對不會分人家吃手中的食物的。

話說今天中午,小蘿蔔拿著一包阿罵給他的小西點在吃.....

媽:小蘿蔔,媽媽也要吃,給媽媽一點。

話剛說完,只見小蘿蔔拿著餅飦然後給他娘我看後腦袋的吃了起來。真是幹的好,沒關係,我自己有。於是蘿蔔媽我拿出了一包更大包的餅飦(我的體重可能是因為這樣一直高居不下),開始在小蘿蔔面前吃了起來。

小蘿蔔一看到媽媽手中有新的餅飦,立馬貼了過來,硬是塞了一片他手中的餅飦到蘿蔔媽我的嘴中...

小:媽媽,我也要吃你的。

媽:為什麼我的餅飦要給你吃?

小:我剛剛都有給你吃呀。

媽:我又沒有叫你給我吃,是你硬要塞給我吃的。

小:媽媽,你要分享呀。要分享才會好吃呀。

親愛的小蘿蔔,東西要分享才好吃,原則上是沒有錯。但是,不是只有分享別人手中的食物好嗎?你手中的東西也要分享。不是當別人手中有食物時才記得這句話好嗎?

最後蘿蔔媽有給小蘿蔔分享嗎?當然有給他分享一小口,因為他只給我吃一小口。但是,當我在小蘿蔔面前狠狠的吃完二包餅飦之後,內心就開始充滿了無限的的悔恨。因為我不小心看到了卡路里表,那一小包的餅飦居然有一百二十多卡,天呀,我吃了二包。悔恨呀......

晚上,蘿蔔罵買了二顆芒果回來.....

小:阿罵,我也要吃芒果。

罵:這是我的,我要一個人自己吃。

小:阿罵,東西要一起吃才好吃呀。

這時蘿蔔罵開始碎碎念:我的東西要一起吃才好吃,你的東西都不給我吃。

念完,就對小蘿蔔說:那你明天要分我喝奶奶喔。

這時的小蘿蔔為了要吃芒果,當然什麼都答應:好,只能喝一口喔,要小小口的喔。

呵,居然還談條件,果然是練家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