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很不愛吃正餐,每次吃正餐都吃到蘿蔔媽整個人上火。因為你就看他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而且還指定菜色,更狠的是還機車的不得了。一下子:我肉肉咬不下去。一下子:我要吃很多很多的XX。總之花樣很多啦,巳經多到我一點都不想理他,因為再理下去,我怕我會拿出密秘武器扁小孩。為什麼小蘿蔔的花樣這麼多呢?因為他在等你吃完,然後要你餵他吃。沒錯就是懶惰病發作了,解藥就是:不要理他。

小蘿蔔雖然花樣很多,但是他的照子也很亮,他十分清楚的知道,媽媽是不可能會餵他的,媽媽只餵乾淨。而且我更狠,只要我一吃完就會開始收拾桌子,完全不會理小蘿蔔有沒有吃完,當然我會把小蘿蔔那一碗留下來給他慢慢吃。

然而,小蘿蔔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他知道媽媽不可能會餵之後,就開始把目標轉成蘿蔔罵了(不然之前還給我指定要媽媽餵)。所以,最近都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小:阿罵餵。

罵:餵,餵什麼餵。拿來我幫你吃啦。

一聽到蘿蔔罵要幫他吃,小蘿蔔立馬把手中的碗拿去給蘿蔔罵,然後,就跑去玩了。

這個時侯蘿蔔罵開始緊張了:小蘿蔔,過來坐好,阿罵餵。

小蘿蔔有乖乖的回去坐好嗎,當然有。因為他娘我雙手插腰,頭歪斜,眼睛超殺的看著他。他如果敢不回去坐好,那就真的是具有十足的勇氣呀。

小蘿蔔坐好,蘿蔔罵開始餵之後,你就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那就是,蘿蔔罵邊餵邊罵,邊罵邊餵,罵到一盡興忘了餵,小蘿蔔還會把嘴巴張大"呀"的提醒他,該餵了。當然,罵完剛好餵完。

今天更有趣了,話說今天中午吃飯時,蘿蔔罵一坐下來就說:小蘿蔔,我今天絕對不會餵你。結果,蘿蔔罵有沒有餵呢?當然是餵了,如果蘿蔔罵沒有餵那不是顯的小蘿蔔的功力不夠深厚嗎?因為今天小蘿蔔還使出了眼眶含淚的攻勢,果然是一個練家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