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算算也學了快一個星期的游泳

可以說是...每天都想辨法摸魚

誇張到我還問大頭媽:是我看錯嗎?小蘿蔔的頭怎麼好像都沒有濕?

而且人家潛一公尺,小蘿蔔潛不到50公分。

摸魚摸到被教練發現,一天到晚被捉起來玩火箭人...

昨天游一游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媽媽我肚子好痛。

媽:還有二十分鐘就下課了,你要不要再去游一下下。

小:好

說完就又跑回去,不過二分鐘後又跑過來說:我肚子快要痛死了。

好吧,那就穿衣服吧。

小青蛙一穿上,我又問了一次:肚子還痛嗎?

小:不痛了。

一聽到不痛了,立馬把小青蛙脫了,帽子載上:快,再去游個十分鐘。

我看一旁的家長都嚇呆了,我連十分鐘都不放棄。

開玩笑,我可是很堅持的。

學了一個星期,小蘿蔔從很怕嗆到,到敢把頭放進水中,真的進步很多。

希望小蘿蔔下個星期可以如火箭般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