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蘿蔔睡的一半就會給我出怪招,而全都集中在這二三天發生。

怪招一:屁股

凌晨二點,蘿蔔媽正在和周公下棋,正下在渾然忘我時,突然有一顆十五公斤重的蘿蔔撲向蘿蔔媽....

小:媽媽,屁股。(半夜二點,你屁股什麼呀。要屁股也不必用這種方式叫你娘我起床吧,你不知道老人家禁不起嚇嗎?尤其現在是七月。)

媽:屁股喔,現在很晚了,明天再屁股好不好。(其實我超想叫小蘿蔔直接屁股在布布上的,因為我不相信睡到一半的小蘿蔔會真的屁股的出來)

小:媽媽,屁股......

小蘿蔔完全不理蘿蔔媽的道德勸說,使出他的跳針神功,一直不停旳跟他娘我說:屁股。冰雪聰明的蘿蔔媽在想了五秒後,決定起床,帶小蘿蔔去廁所屁股。為什麼呢?因為,如果我不帶小蘿蔔去屁股,小蘿蔔不知道會吵到什麼時侯,通常半夜醒來的小蘿蔔哭點特別低。與其在那邊跟他耗半天,結果還是要帶他去屁股,不如提早覺悟,直接帶他去屁股,這樣五公鐘後,蘿蔔媽就可以繼續和周公下棋了。

把小蘿蔔帶到廁所,放到馬桶上,小蘿蔔還睜著大眼睛跟媽媽說:小蘿蔔尿尿吔。媽:嗯,快點屁股。接著,你就發現,小蘿蔔的眼睜愈來愈小。天呀,小蘿蔔你該不會是想表演大便大到睡著的奇技吧。這是蘿蔔媽馬上跟小蘿蔔說:還要不要屁股,我們洗屁股回去睡覺了好不好。一看到小蘿蔔點頭,二話不說,馬上把小蘿蔔從馬桶上捉起來洗屁股,然後回房重新包布布,睡覺。

小蘿蔔有沒有屁股出來呢?當然是沒有,只聽過尿床沒聽過便床的。那為什麼要洗屁股呢?因為我怕沒有做這個動作,小蘿蔔會以為他 還沒有屁股完,會堅持要繼續屁股。所以洗屁股這個動作就像寫文章要打句號一樣重要呀。
 
怪招二:我不要摸冰冰的肉肉

昨天打電腦打太晚了,被小蘿蔔發現媽媽沒有在旁邊睡覺。(我有被嚴重監視的感覺)小蘿蔔馬上爬起來,嘴一扁,就要開始哭了。蘿蔔媽馬上說:媽媽馬上關電腦,你先躺好。小蘿蔔躺好後,蘿蔔媽就馬上關電腦了嗎?當然沒有,蘿蔔媽繼續上網。小蘿蔔躺半天,發現媽媽沒有來睡覺,又爬了起來。這次蘿蔔媽就真的看破了,馬上關電腦乖乖的上床睡覺。

蘿蔔媽一到床上躺好,小蘿蔔馬上爬到媽媽身上抱著睡。炎炎夏日,昨天溫度還破今天的最高記錄,然而勤儉持家的蘿蔔媽,冷氣溫度設訂28度。本來是剛剛好的溫度,但是就在小蘿蔔趴上來之後,蘿蔔媽就整個人熱起來了。

蘿蔔媽身上趴著一顆十五公斤,有如火爐一般的小蘿蔔,自然就把被子給踼掉。結果那個蘿蔔腳居然給我在那邊踼呀踼的,踼了半天之後,嘴一扁說:我要蓋被子。蓋被子,很熱吔。不過基於半夜小蘿蔔是老大的原則,蘿蔔媽連道德勸說都省了,直接拿被子蓋在蘿蔔腿上。然後蘿蔔媽的汗就這麼一滴滴的流下來了。

趴了一陣子,小蘿蔔不想趴了,就爬了下了。你知道他接下來要做什麼嗎?是的,就是玩蘿蔔媽的腰內肉。首先,把被子掀開,把蘿蔔媽的衣服拉高,開始摧殘腰內肉。

玩了一陣子之後,膩了,改玩蘿蔔媽那粗壯無比的大腿。一摸,嘴一扁說:媽媽肉肉沒有熱熱的,小蘿蔔要摸熱熱的肉肉。給你摸巳經很不得了了,你居然還敢給我要求溫度。而且沒有熱熱的也是因為你把媽媽的被子拉開的呀。同樣的,道德勸說也是省了,直接把被子拉過來蓋好,跟小蘿蔔說:等一下肉肉就會熱熱的了。過了一會,小蘿蔔拉開被子摸肉肉說:媽媽肉肉熱熱的好好摸喔。他娘我只好說:好摸就好,趕快睡。

小蘿蔔乖,晚上要乖乖的睡著才會長的頭好壯壯喔。所以沒事不要出怪招操媽媽,不然媽媽會變成虎姑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