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蘿蔔的懶惰病發作,每次叫他去做什麼事,他總是想盡辨法的推掉。

舉個例子好了...

媽:小蘿蔔,幫阿罵把杯子拿去放水槽。

小:那是阿罵用的,要叫阿罵自己拿去放水槽呀。

媽:那阿罵賺的吉吉,你是不是就不要花了。拿去放水槽。

接著就看到一顆心不甘情不願的蘿蔔把杯子拿去放水槽。

是的,今天早上,小蘿蔔的懶惰病發作的嚴重。

話說今天早上,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喝完奶奶,按照正常的情況,小蘿蔔會自動自發的把杯子拿去放水槽,然後回來看凱由。但是今天早上,小蘿蔔說什麼都不願意幫我把杯子放水槽.....

媽:小蘿蔔,把杯子拿去放水槽,然後回來看凱由。

小:媽媽,你自己喝的要自己拿去放呀。

媽:那以後是不是媽媽就不用幫小蘿蔔泡奶奶了,因為,小蘿蔔要喝的奶奶要自己泡。拿去放水槽。

小:媽媽,你自己喝的要自己拿去放呀。
.
.
.
這種跳針式對話了五分鐘後,我整個火都起來了。於是我跟小蘿蔔說:那你把自己的拿去放水槽,媽媽的放著就好。

結果小蘿蔔也不願意把自己的拿去放水槽,還很生氣的把杯子揮到地上去。一看到這一幕,蘿蔔媽我的火氣整個爆發出來。二話不說的拿出秘密武器,狠狠旳扁了一下小蘿蔔。接著你就看到一顆蘿蔔哭叫著: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才打一下吔,小蘿蔔居然給我叫"不要打我"叫了快五分鐘。害我一度很害怕會有人打113家暴專線,檢舉虐童。

小蘿蔔哭叫完:不要打我。之後,接著又說:你不可以打小孩,小孩不是拿來打的。(這個又跳針了近十次)

又說:你看,你打我好痛,害我都哭了。(怎麼感覺好像是我的錯)

看小蘿蔔整個發作完了,蘿蔔媽我才慢慢的說:是誰叫你發脾氣把杯子打翻的?如果你不發脾氣媽媽也不會打你呀。把杯子拿去放水槽。

這次小蘿蔔就不敢不把杯子拿去放水槽了,因為他知道他娘我巳經整個火了。放完水槽回來還會一臉懺悔的走到我旁邊站好,一臉討好的想要看凱由。但是我怎麼可能給他看呢,在幫小蘿蔔唸了一本大金鋼經之後,我跟小蘿蔔說:今天沒有凱由了,去玩玩具吧。於是小蘿蔔照子十分雪亮的走到一旁拿出來他的七巧板來玩。

希望小蘿蔔的懶惰病快給結束,我可不想被氣老。

還有,那個小蘿蔔呀,如果你不把用過的碗盤放水槽,那之前被你打破的那一整組碗會說:我們犠牲的真不值得呀。所以,你的懶惰病最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