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幫剛和周公打完球的小蘿蔔換衣服時.....

小:媽媽有銀毛嗎?

蘿蔔媽我一臉震驚的問:你說什麼?什麼是銀毛?

小:是雲毛。阿谷有雲毛喔。

媽:什麼是雲毛???

小:就是下面的頭髮呀。

講到這,蘿蔔媽我大受打擊,整個人精神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於是又繼續問:誰教你下面的頭髮叫雲毛的?

小:阿谷呀。

很好,捉到兇手了。親愛的阿谷呀,你沒事教小蘿蔔下面的頭髮的學名做什麼。萬一他到處去問人家:你有沒有雲毛?阿谷有喔。那....那....我是不是要把小甜甜面具隨身攜帶呀。吼....不過你放心,在我想了一整天之後我決定回答:這不是我教的,是他阿谷教的。還有,我決定,以後小蘿蔔的性教育就教給你了。記得,千萬要好好的教,耐心的教,我家小蘿蔔可是一張白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