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完英文故事,A打老師請每個小朋友一人一包餅干。

媽:哇,老師給你一包餅干吔,我們拿回家跟阿罵一起吃。

小:我不要跟阿罵一起吃,跟媽媽二個人吃就好了。

媽:這樣阿罵會很難過的。

小:我要讓阿罵很難過。

我只能說一整個無言,不過還是先把小蘿蔔運回家再說。到家後,我把小蘿蔔放在車箱的餅干拿出來給小蘿蔔....

媽:來,餅干。拿進去跟阿罵一起吃。

小:我不要跟阿罵一起吃。

說完就把餅干拿去放在腳踏車的籃子裡。一進屋內就跟蘿蔔罵說....

小:罵,老師今天有給餅干喔,我藏起來了,我不要和你一起吃。

有沒有搞錯呀,不跟阿罵一起吃居然還這麼老實的招出來,真是無力。

最後,小蘿蔔有沒有跟阿罵一起吃A打的餅干呢?當然馬是沒有。而且無論蘿蔔媽用盡辨法,小蘿蔔就是不肯分蘿蔔罵吃。即使蘿蔔媽拿出更好吃的餅干當誘因,小蘿蔔也不要。真是堅持呀。

身為老薑的蘿蔔罵就這麼善罷干休了嗎?怎麼可能。晚上,蘿蔔罵回來,就開始在小蘿蔔面前,抱著小蘿蔔心愛的小熊撲滿.....

只見蘿蔔罵深情款款的對小熊說:小熊呀,你以後會肚子餓的扁扁的了。因為小蘿蔔不給我餅干吃,所以你以後也沒有吉吉可以吃了。

哇,小蘿蔔一聽到小熊沒有吉可以吃了,整個人開始緊張了,就對蘿蔔罵說:媽媽有更好吃的餅干,我去拿給你吃喔。

罵:我不要吃媽媽媽的餅干,我要吃A打老師給的餅干。

小蘿蔔就從空中捉了一把,然後跟阿罵說:阿罵給你,這是A打老師的餅干。

罵:我不要假的餅干,我要真的餅干。

小:我下次會給你吃了啦。

罵:小熊....你要等下次才有吉吉吃了,你肚子會餓的扁扁的喔。

哇,小蘿蔔一整個悶呀。看來他真的很擔心小熊沒有吉吃,會餓的扁扁的。

小蘿蔔悶多久呢?五分鐘。因為蘿蔔罵拿出來二十元給小蘿蔔說:這是你今天削蘿蔔的工錢。

一拿到二十元,小蘿蔔整個笑開了。小蘿蔔呀,你下次還是跟阿罵一起分享好了,不然你的小熊會餓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