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的唯一好處就是:尿尿時,褲子拉下來就可以尿了。不像小女生,還得找一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才能尿。正因為如此,所以小蘿蔔在高速公路上尿尿過,在分隔島尿尿過。或許是這麼方便的緣故,小蘿蔔那種想尿就尿的狠勁,連蘿蔔媽我都覺得很害羞。

場景一:

有一天,在工廠玩時,剛好遇到放風時間,所以幾個叔叔就坐在工廠外的機車上休息。

就在這個時侯,小蘿蔔跑來跟我說:媽媽,尿尿出來了。

蘿蔔媽我一聽到尿尿出來了,馬上跟小蘿蔔說:自己脫褲子,去外面尿。

小蘿蔔也不癈話,二話不多說的走到工廠門口,褲子一脫,就尿了起來。沒錯,小蘿蔔就站在一堆圍成ㄇ字型的叔叔面前尿尿。於是一堆老男人開始討論了起來.....

A:吼,人家不是說:肖年爪過山,老來弟咖盤嗎?怎麼這麼小年紀就弟咖盤了?

B:吼,他真的超有勇氣的啦,叫我這樣在一堆人面前尿,我尿不出來。

C:小朋友的都這麼可愛嗎?

唉,就說你們本錢不夠吧,長的不可愛,還有自信心不足可是沒辨法這麼做的。

場景二:

某天上完繪本課,從走出大樓時.....

小:媽媽,尿尿出來了。

蘿蔔媽我還在想,是要帶小蘿蔔到旁邊尿尿給樹吃呢?還是再走進大樓裡去尿呢?沒錯,就只有想而以。因為,我還來不及想完,小蘿蔔巳經直接把褲子拉下來,就在大樓入口的樓梯上尿了起來。天呀,這個時侯,蘿蔔媽我面臨了一個難題,我到底要不要移動小蘿蔔,讓他不要在正中間尿呢?還是趕快把面具拿出來載上呢?快速思考了一秒之後,我決定不要移動小蘿蔔,因為我不想要看到一顆尿的一褲子的蘿蔔。等小蘿蔔一尿完,快速的把小蘿蔔帶離現場,然後暗自啟禱來場大雨吧,不然太陽再大一點吧。

場景三:

晚上,剛吃完老闆的飯,在等著過馬路時.....

小:媽媽,尿尿出來了。

小蘿蔔一說完,又馬上要把褲子脫下來。開玩笑,我可是有經驗了。在小蘿蔔做出要脫褲子的動作時,立馬把小蘿蔔捉到旁邊的樹下,跟小蘿蔔說:尿尿給樹吃。

小:可是,我想尿尿給馬路吃。

媽:馬路不吃尿尿,樹才吃尿尿。而且樹說他好想吃尿尿,快尿。

開玩笑,在交通的尖峰時間,面前大馬路尿尿,吼,小蘿蔔,就算你在有本錢也不是這樣表現的吧。看來,我有必要隨身帶著珍藏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