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還是不要買布布好了。因為,布布一買就是要一大包,一用又要一二個月,到時又會面臨到底要不要戒的問題。既然頭都洗下去了,就要有決心洗完,所以,我決定在蘿蔔媽睡前把小蘿蔔挖起來尿尿,就從今天晚上開始執行吧。(真的是今天晚上,因為我都過十二點才睡,沒辨法,小蘿蔔睡後才是蘿蔔媽我的自由時間呀)

晚上,蘿蔔媽要睡前十分鐘,開始注意小蘿蔔的動靜。因為,要找一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好時機把小蘿蔔挖起來尿尿。

突然,看到小蘿蔔翻身了。立馬手刀衝過去,用十分溫和的聲音跟小蘿蔔說:媽媽抱你去尿尿喔。

接著抱起小蘿蔔往廁所走。把小蘿蔔放在馬桶前尿尿時,小蘿蔔還站不太住呢。

尿完回來,我發現小蘿蔔的衣服流汗濕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會開冷氣的。

將小蘿蔔衣服換好,冷氣開好。出現了一個問題,棉被呢?棉被被我收到那去了。哇,超冷的,沒有被子明天就換我去看醫生阿伯了。

千萬不要以為我溫度調很低,我才開二十七度而以。本來想開二十八度的,但是看一下溫度計,唉,不用開冷氣也是二十八度呀,只好牙一咬開二十七度,然後加電風扇吹。問題是蘿蔔媽我的身體太三補了,實在是沒有享受的命呀。

於是你就看到一個穿著好色情包屁衣的小蘿蔔和一個包著大被子的蘿蔔媽二個人躺在床上睡覺。這讓我想起來了,我的三補身體還比蘿蔔罵強,因為之前小蘿蔔細支氣管炎會喘,醫生說不能流汗,於是蘿蔔罵咬著牙根說:開冷氣。因為小蘿蔔的頭毛開始有冒汗的現像。然後你就看到一個奇景,一顆穿著好色性情包屁衣的小蘿蔔,和一個穿著大外套的蘿蔔罵一起坐在客廳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