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1.jpg

小蘿蔔十分的喜愛英繪課的A打老師,有多喜愛呢?喜愛到小蘿蔔居然說出:A打老師比媽媽可愛,我最愛A打老師了。這種大逆不道的話。不要阻止我,要嘛我要去把A打滅口,要麻我要去酗酒。嗚..... 小蘿蔔居然愛A打勝過愛媽媽,真是太傷蘿蔔媽我那易受傷的玻璃心了。

通常上課時,一把小蘿蔔送進教室,蘿蔔媽就開始坐在教室外和媽媽們開始聊天。一般我都聊的很盡興,完全不用理會小蘿蔔上課的情形。因為基於對A打的熱愛,小蘿蔔可是英繪班的模範生呢,不像其他的小朋友,上課上到一半不是跑出來找媽媽,就是表演擦地板,不然就是來個多爾滾。所以,每次我都要把監視小孩最好的位置留個有需要的媽媽,因為,他們常聊天聊到一半,就要站起來,走到教室門口,開始對教室中的小朋友進行恐嚇運動。小蘿蔔真是太優秀了,哈哈哈哈。

今天上課也不例外,把小蘿蔔送進教室之後,蘿蔔媽就開始聊天了。聊到小蘿蔔跑出來,跟媽媽拿蓋章的工具給A打蓋章。等小蘿蔔蓋好章跑出來時,蘿蔔媽發現了一件事,為什麼每個小朋友手中都有一張A4紙,小蘿蔔卻沒有呢?於是蘿蔔媽開始研究為什麼小蘿蔔沒有A4紙這個問題。在蘿蔔媽發揮柯南的精神努力的發掘事實真相後,原來,小蘿蔔的A4在勁量電池小朋友的手上。

因為勁量電池小朋友的媽媽說:蘿蔔媽,這張是你們家的啦,我就在想,我們家的勁量電池怎麼可能畫這麼好。

蘿蔔媽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都輕飄飄的,拿來一看,整個人從雲端跌到谷底。這怎麼可能叫畫的好,於是蘿蔔媽開始研究其他小朋友畫的。哇,我們家這顆蘿蔔真的是畫最好的。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畫這樣也能是最好的。哈哈哈,看來我平常的訓練是有用的,邏輯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