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小蘿蔔上足球課,我都覺得像群魔亂舞。七八個三到四才的小朋友加上一個陽光大男生教練,和一堆陪上的家長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亂呀。


足球6.jpg

這張照片可以說是得來不易呀,有沒有看到,一個個都不給我看鏡頭,但是有很明確的比出YA。

聽說愛迪達要求要穿他們家的衣服拍大合照,不然以後就不讚助了。結果教練帶來的衣服,真的是讓人很傻眼。那件衣服蘿蔔媽我穿都還有點大,可是它居然是小朋友的球衣,果然是拍照用的。

拍這張照片時,小朋友是蘿蔔媽一個一個捉過來站好。因為這群小朋友一個個在給我搞小團體,別人我忘了在做什麼,但是,你知道小蘿蔔在忙什麼嗎?他在忙著和其他小朋友玩親親,還玩到被教練警告"上課時不可以一直玩親親"。重點是,我們足球課沒有小女生,現在你知道他和誰玩親親了吧,真是無言呀。

球1.jpg

開始上課了,集合準備做體操。

有沒有看到每個小朋友前面都有一個像是碗公倒蓋的東西,這是群魔亂舞了好幾堂課之後,教練想出來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方法。但是,千萬要注意,絕對不要讓蘿蔔跟錯坑,不然原來那個坑的蘿蔔就會開始出汁了。

球2.jpg

開始暖身。千萬不要懷疑,他們做的是同一個動作,只是二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罷了。

球3.jpg

這張看起來就有像群魔亂舞了吧,還真的找不到一個人動作是和教練相同的。

球4.jpg

這絕對不是特別訓練,是有二個人有接收到教練的指示,在做動作。另外二個人呢,嗯,表演發呆。

球5.jpg

教練在個別教學。

球6.jpg

整對做特殊訓練。

球7.jpg

小朋友坐在地上等輪到自己上埸。

今天小蘿蔔得到教練送的小禮物喔,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只有表現最好的小朋友才有的呢。哈哈哈。

害我忍不住發了一篇足球文,沒錯,本篇的重點是:小蘿蔔今天是表現最好的小朋友。而且機會難得,因為今天剛好那個中班的沒有來,不然我們很難拿到啦。那個中班的很明顯的比其他小朋友聽的懂人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