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蘿蔔剛睡醒......

媽:天呀,怎有這麼帥氣的小朋友呢?

小:對呀。

媽:可以跟媽媽說你為什麼這麼帥氣嗎?

小蘿蔔認真的想了五秒鐘之後說: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天呀,會不會太自戀。

好吧,我承認這一句話是我教的。但這通常是我小蘿蔔問了一堆為什麼之後我才會說:那有那麼多為什麼?千萬不要以為我沒有耐心,因為"為什麼"這句話真的可以把一個美少女歐巴桑給逼瘋。

我現在還喜歡問一個問題,那就是......

媽:小蘿蔔,你愛不愛媽媽?

小:愛呀,我最愛媽媽了。(一定要好好抱握這個愛媽媽的時期,因為過不久他就不會再說這一句話了,然後再過不久這句話他就會對別人家的女兒說了,要珍惜,要珍惜。突然好想暗殺那個別人家的女兒喔。)

媽:那有多愛呢?

小蘿蔔想了五秒後回答:我應該猜不出來吧。

親愛的,我是問你有多愛我,你只要照實回答就好了,不用猜知道嗎。

好吧,這一句話是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教的,只是小蘿蔔拿來用在這裡。早知道我就教他:我對你的愛有如滔滔江水,棉延不絕。又有如黃海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這樣聽起來還過癮一點。不過同樣的,這句話將來他也會對別人的女兒說,一想到就忍不住捏碎玻璃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