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老師跟我說:我們八月開始游泳池會放水,可以帶小朋友來玩。

一聽到有免費的水可以玩,蘿蔔媽立馬說:好。

但是天不從人願,想玩個水都很難,因為來了一個快要讓台灣沈島的颱風。其實在颱風要來的前一個星期,就明顯的感覺到風吹的怪怪的。上網查了一下,果然,在台灣的南方有二個颱風在形成。真是幹的好,那時我就在想,八月一日真的有辨法去幼稚園玩水嗎?事實証明,不可能。因為那個快要讓台灣沈島的颱風來之前天氣就陰了好幾天,颱風來了之後,又狂下了好幾天的雨,幼稚園怎麼可能讓小朋友玩水呢?今天去一看,果然,游泳池一整個乾爽呀。

今天早上,帶小蘿蔔去幼稚園試玩。一到幼稚園一看,天呀,小朋友呢?小朋友怎麼都不見了。一問,原來一樓在整理,小朋友都到三樓去了。所以我們也要三樓去和小朋友一起玩了。

原則上,小蘿蔔只要有玩具,是可以沒有媽媽的。你看,媽媽的地位是多麼的低下呀。一到三樓,小蘿蔔就開始沈浸在充滿玩具的空間中。連小朋友排隊聽老師講規則,都跑去跟大家一起坐好,乖乖的聽教,末了還跟老師聊了一下天。真是個練家子。

今天去試玩,還遇到另一組試玩的。

只見當有一堆小朋友在玩時,那個小朋友就拿著他的水壺乖乖的站在一旁。(這時我家那顆蘿蔔巳經在旁邊開起搖搖車了)

當小朋友都不見時(換場),那個小朋友就開始活潑的玩起玩具來。(我們家那顆蘿蔔依然玩的很盡興)

當另一組小朋友又出現時,那個小朋友又繼續拿著他的水壺乖乖的站在一旁。(這時我家的蘿蔔巳經跑去跟大家一起排隊團團坐了)

最後只見那個媽媽轉頭帶小朋友走了,留下蘿蔔媽開始傷腦筋:我要如何才能把小蘿蔔帶離這裡呢?

果然,最後要離開時,小蘿蔔十分的不爽。因為他扁著嘴,不肯跟任何人說再見,也不肯穿鞋子的光著腳,跟媽媽走下樓回家了。

最後抱怨一下.....那個小蘿蔔,你最好給我節制一點,一天之內你居然給我尿濕了六件褲子。你知道你這樣我會很擔心你去唸幼稚園嗎?你又不是不會自己去尿尿,為什麼今天整天都在尿褲子呢?真是一整個挑戰我的耐性。最好不要讓我發現你的故意的,不然,我會準備好密秘武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