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接小蘿蔔回家時,小蘿蔔跟我說:媽媽,我今天被請去休息了。

一開始我聽不懂,休息是什麼意思???

問了半天,原來休息是一種處罰。

這讓我很驚訝,因為上幼稚園這麼久了,第一次聽到小蘿蔔被請去休息。

基本上小蘿蔔很聽的懂人話,不太會去壓線,所以很難有不守規矩的情形。

仔細問了一下,小蘿蔔說:因為老師說大積木一個人只能玩一次,我玩了二次,就被請去休息了。

OK,小朋友不守規矩,休息是應該的。

我不懂的是,怎麼會有這麼死的規定,玩二次就要去休息。

再加上小蘿蔔很少講學校的事,通常會主動提,代表這件事我有必要去學校聊一聊。

隔天,接小蘿蔔放學時,走到二樓找燒燒聊了一下,燒燒說他會去問清楚再跟我說。

今天因為比較晚去,沒有遇到燒燒,但米包有在那邊很克苦的等我。

米包 說:他沒有真的請小蘿蔔休息,只是跟小朋友說,不守規矩就不可以玩大積木。但他們還是可以玩球池的。

回家請小蘿蔔示範了一下休息,怎麼跟米包講的不同呢?

小蘿蔔的休息是到牆角坐著。

坐多久呢?小蘿蔔說:坐的剛剛好的時間。

剛剛好的時間多久呢?這是個迷。

如果小蘿蔔沒有亂唬我,那就是米包唬我,我要去拆了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