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的英文課要上到晚上七點才會下課,但是.....在六點三十分時,蘿蔔媽的手機開始唱起了歌....

原來小蘿蔔肚子痛到沒有辨法繼續上課,於是,蘿蔔媽離開了書局,去英文班把小蘿蔔接回家.....

小蘿蔔肚子痛到只能彎腰走上車,上了車還整個人捲成一團....

既沒上吐也沒下瀉,看來應該不是腸胃炎,老毛病發作了.....

開著小鴨帶小蘿蔔去藥局買了一瓶小蘿蔔最愛的表飛鳴,叫小蘿蔔先吃個二顆,就開車回山上.....

開到山腰時,突然想到,問了一句:多久沒有大便了.....

小蘿蔔:很久了....

媽:你不是每天都坐在馬桶上坐很久嗎???

小:都沒有上出來呀.....

每天坐超過半個小時的馬桶,居然沒有大出便,感情你是坐心酸的嗎???

一聽到很久沒有大便了,立馬把小鴨回轉,再開二十分鐘車回到市區買了二顆甘油球,準備回家大便.....

開車回到山上,小蘿蔔巳經痛到沒有辨法下車了,必須要他娘我背著下能回到家中的廁所....

只見一顆蘿蔔一進到廁所立馬把褲子給脫了,接著把屁股翹起來對著我......動作也太老練了,以前要插甘油球都要講條件講個半天,現在居然可以這麼自動,應該是 痛到不行了....

打完甘油球,小蘿蔔立馬坐在馬桶上進行大解放.....

只見媽媽一直站在廁所門口跳針式的問:大幾顆了?有沒有大很多?以後要不要吃青菜?以後要不要挑食?

最後問了一句:要不要吃扁食?

小:我痛到吃不下了.....

媽:哦,那我只煮我自己的喔!!!

結果,我的扁食才剛下鍋,廁所就傳來:媽媽,我餓了......

看來大便清乾淨了,肚子餓的感覺就出來了......

真是一顆滿肚子大便的蘿蔔呀.....

PS:這次小蘿蔔真的痛的太厲害了,害我有點擔心.....
萬一不是滿肚子大便,那就是盲腸炎了....
心中暗想,如果大完便還痛,那我就要送去大醫院了....
幸好,大完便後肚子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