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裝好冷暖器,就因為醫生阿伯一句話:小蘿蔔要待在有溫暖空氣的地方。為娘的只好花大錢裝貴森森暖氣。

晚上去幫星媽帶小星星,是的,我又一個人一次帶二個小朋友。今天小蘿蔔不知道為什麼被星媽家那該死的自動感應燈給嚇到了,死都不肯待在客廳,我只好帶二個小孩去晝房玩。小蘿蔔因為被嚇到了,所以一直要人抱,小星星有時也會吵著要人抱。可是,小蘿蔔說什麼都不肯下來,所以有一段時間我是一次抱二個小孩,一個十三公斤,一個十公斤,我真是太厲害了。

晚上利用小蘿蔔睡著後,為娘的我便去洗了一個香香。洗完在裝開水時,覺得好像有小朋友的哭聲,本來想說應該是幻聽。後來決定去看一下小蘿蔔再回來繼續裝水。結果才走到房門口,就聽到小蘿蔔在大哭。小蘿蔔一般醒來不會大哭的,他會自己開門走出來找媽媽。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哭,結果哭的太厲害了,我一出現就開始吐。天呀,我還看到晚上的雞肉絲和紅蘿蔔。吐的他自己一身,我一身的。只好先把他脫光光,這時就發現好險有暖器,不然小蘿蔔就會在寒冷的冬天光著身體---狂哭。好不容易覺得小蘿蔔再也吐不出東西了,就開始幫他先套上包屁衣。然後,想辨法讓他不要哭。跟據以往的經驗,他每天見到的東西是沒有辨法讓他停止哭泣的,包括他最愛的錢,而且他還會更生氣,得找一個他沒有見過的。最後,我拿出了秘密武器--金子。小蘿蔔滿月和滿週歲時,蘿蔔奶奶和蘿蔔罵送的金子給小蘿蔔玩。果然馬上不哭玩的可開心了。玩好了,我奶奶也泡好了,小蘿蔔還會叫我把金子還回去,然後拿著奶喝,叫我關燈。喝完奶還會將奶杯拿給我,然後睡著。

原來小蘿蔔不只愛錢,愛奶奶,還愛金子,真是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